close


今天是快樂的電影日。
圖書館的電影也是有我想看的啊=ˇ=

這部是玉木宏跟宮崎葵合演的現在只想愛你~

這部跟現在很想見你一樣淡淡的風格(我最近是比較喜歡淡淡的嗎?)

劇中誠人(男主角)跟靜流(女主角)那種唯美的感覺真令人喜歡啊>ˇ<

是說……誠人說的一句話真令我感觸深刻啊= =+

誠人是那種呆呆憨敢憨的感覺,也比較有怕生的FEEL,跟人有種距離感。


所以他的同班同學邀他吃飯的時候,他的同班同學還以為他不會說話。

他說的那句好像是……『我比較不會跟陌生人說話。』的樣子吧?

原來…這世界上還是有人跟我一樣的(遙目)

我們真是有共同的想法啊~同學(拍肩)

我能感到欣慰一下下嗎~

他真是有那種大學生呆呆的感覺啊~(是說,現在的大學生會呆呆的嗎?)

他那種笨笨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ˇ=

對不起。我插個話一下…

最近啊…我發現我很濫用"可愛"二字…

對部長大人也說可愛(他真的算得上可愛嗎?!!!!)

對教皇大人也說可愛(他是真的很可愛XD)

真是……濫用的次數愈來愈多了,我好糟糕啊~~

不過,我還是不會減少次數的(緊握)

轉回話題。

靜流她是個很純真的女生,像個小孩子一樣。

其實她真的是個小孩子,就像個沒受個污染的河水一樣,令人感覺舒服,偶爾從耳邊傳來的流水聲,令人感覺愉悅。

她跟誠人說的那些話真的超像小孩子的>ˇ<

她跟我一樣也是甜甜圈愛好者XD

只不過她吃的是小的,我的是大的~

甜甜圈真的很好吃(遙目)

那座秘密基地森林也跟現在很想見你的那座一樣,清靜、自然,安靜的湖…乾淨的草地…小流河水聲…真好啊=w=

我也想要去~~(打滾)

唯一跟現在很想見你不一樣的是…那座森林是很自然的。

現在很想見你的那座有一座虛廢的地方,有點像是工廠吧?

那個地方也讓我想起我家樓上的花園(?)…真的好廢…

可是又讓人有好懷念好懷念的感覺。

對於那種廢墟真的會很想念。

一不小心…又被牽著走了= =+

一剛開始看女主角的時候會覺得很小一隻,像極了一隻小兔子,很會踫踫跳跳的。

看到開心的事物就會很開心的跳啊跳的…

真是可愛極了=w=



這張就是靜流的照片↑

一開始看的時候不會覺得很漂亮…

只會覺得很可愛,是個小孩子類型的那種。

但是在看的時候,我想像著她拿掉眼鏡的樣子…

很有國中生清純的樣子…眼睛意外的清純…

眼珠子真的很美= =+

後來…我也發現,原來她之前有演過NANA的奈奈啊…

一下子突然改變那麼大,真讓我看不出來啊。

只能說…你真是……多面人啊XD

在他們大學的生活我就不多說了。

如部長大人所言,靜流是誠人的戀愛守護神。

喜歡喜歡的人喜歡的人』-這句話真是令人感覺…深奧啊。

不過簡而四句來看就是愛烏及屋啦…

幫助喜歡的人真的會很幸福的感覺吧………

不過靜流那天哭的好慘。

看到這裡的時候我又想起了部長大人…

部長大人…你真的好偉大XD

果然不虧為當今的中年男子(喂!!)

靜流得一種病…我們就稱它為"長大病"好了。

這種病還真神奇,神奇到令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研究一下這種病。

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這種病就是了。

就連誠人的病我也一直想很久…就是想不出來是什麼病。

後來我就乾脆把它想成"皮膚過敏"好了(喂!!)

對了,我忘了說一點。

劇中的主角們…真的是用眼珠子來演戲啊(自爆)

有興趣的人去專注看一下他們的眼珠子演法

那種真是會讓人帶進去那種環境去,令人感受到那一切的事物。

從眼睛裡面透露出來的表情真的是會讓人感受到。

所以我一向喜歡看人的眼珠子。

眼珠子是最不會說謊的。

最後面誠人看到靜流的攝影展時,那種感動真的帶入了人心。

看到靜流後面那些照片,那一張張她拍出來的戀人。

真的會感受到她愛人的感覺。

是種幸福,那種淡淡於平常生活中的感受。

我最喜歡的不是那一張FIRST KISS。

而是靜流在那些日子裡,拍出誠人的表情。

一張張自然而平常的照片,透露出那平淡而幸福的感覺。

每一張每一張的誠人,都會讓我喜歡上,比起那張FIRST KISS。



各位,對不起,不是這一張唷~~

那些誠人的生活照,我找不到= =+

所以有興趣的人…麻煩去看一下XD

最後…的最後………

這種結局我很滿意。

不強求於完美,也不強求於悲化。

而是那種讓你親身去體會那感覺。

被愛的幸福。

那種收到別人給你滿滿的幸福。

雖然很老套,但是永活於這世界上某個人的心中,這也就足夠了。

只要那個人能感受到你給的幸福,這也不就足夠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