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我去了CWT觀賞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的。

一開始,我也沒想過要去拍那些COSER。

畢竟……現實跟漫畫還是有分別的吧=w=

我跟我同學一進會場買到想要的東西就滾去上面的休息區休息了。

我們二個…很不約而同的都很晚睡XD

所以…只要是有交通車之類的東西,我們都是…
很累的睡了下去XD

休息區裡,看到了很多COSER在打扮。

在我右手邊的是一群我不知名的漫畫,他們很努力的穿衣服(?)又很努力的畫了妝。

而右上方是已經休息的死神一組。

左方是有利的未婚妻…叫什麼來著?小波?我只記得有波開頭Orz

還有一個是貌似有帶著伴來的大佐先生。

因為會場下的coser太少了,所以我就累倒的睡了下去。

在這之前,我記得有少年陰陽師的倉浩(也就是主角),一開始我也沒想起來是誰。
後來,我才發現到的…orz

真是的!!倉浩!!!!你身邊沒有小怪我就認不出來是你了!!(自爆)

拍了SD娃娃,也很心滿意足。

本想就此打住,打道回府的說。

不過…教皇大人正在出巡的那套衣服吸引住我。

就僅僅是背影,也是令人感覺注目到。(到最後,我還是喜歡背影XD)

簽完名後就一直走著看有沒有教皇,我要找他拍照的說。

結果…我同學看到了一位噬魂者的COSER。

於是,我們就先滾過去拍。

我們從會場頭走到會場尾……還轉了個彎。

我同學非常害羞的想要跟那位COSER說話…

不過,難度非常的高。

後來…我一直在想…我們可能會從繞一圈都還不能跟他說一句…

可不可以借我們拍。

所以我只好擺出女王(?)的口氣說了一句……





『同學!!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借我們拍照。』



非常的大聲…

事後,我也覺得…自己為什麼會講出這麼沒禮貌的口氣呢XD

同學,我真對不起你……

因為你看起來是像高中生的樣子,又感覺年紀比我小。

不知不覺……語氣就變成大姐了XD

真是抱歉啊(遙目)

不過,這位同學也嚇到我了。

因為…他害羞(?)的回答我一句"好啊"。

就將他拿在手中已久的滑板給左護法

右護法的包包中拿出了二把槍……

同學…你的傢伙原來藏在那啊= =|||||

就在他要擺姿勢的時候…我一直以為…他是會擺出很帥的POSE。

因為畢竟這二把閃光光的槍…

結果不到二秒鐘的時間…

他就扭了一個姿勢給我拍……

我嚇到了!!!!


因為我沒看過那部漫畫,而是我同學叫我拍的~@@~

所以我真的被嚇到了Orz....

孩子,你這麼害羞的感覺…為什麼會扭出那個姿勢呢?

真是令我受到驚嚇啊~(遙目)

拍完之後的我,還在會場裡面尋找教皇大人的身影。

無奈的是,我真的沒看到(遙目)

教皇大人~~你跑去那裡了~~~

我好想拍唷~~


我同學說了『你要不要去場外找。』

這時,我才發現到…

原來…COSER是會去外面的啊(毆飛)

我一直都不知道…

外面的人其實還蠻多的。

我們也拍了好多人XD

一出來是看到了克勞德。

那位帥帥的太空戰士克勞德…

不過我一直切不到一個好位子。

所以拍的角度也怪怪的吧?

走到會場的外面。我才發覺…

那邊真是菜市場(筆誤)

那時候的我,感覺就是上了線上遊戲的廣場。

穿著多樣化衣服的人們,有拍照的人,有擺POSE的人,有聊天的人。

那種感覺…真親切啊(自爆)

在這人海茫茫當中,我找到了教皇大人……

教皇大人…
你知道我找你找得很辛苦嗎……
我一直在找你耶......

由於我也是很害羞的人,所以我也不敢跟教皇大人說『可以讓我拍照嗎?』更不用提說『可以讓我拍背影嗎?』這句話…

應該會讓人更想打我吧XD

於是我們默默的看著教皇大人跟他那一團的人玩。(那時候人很多,沒有發現我們癡漢(?)的表情)

教皇大人還真可愛=w=
拿著十字架不曉得做什麼詭異的動作……
是要釘吸血鬼嗎XD

後來…終於有拍到了~(感動)
更感動的是…教皇大人有看我這邊(更感動)

這一天下來,雖然很累也收獲很多。

男COSER還不少呢=w=

這一天,我也慢慢的學習到coser的感覺。

他們那種事前工作要做很久,甚至是幾個小時都還在化妝。

想扮演自己喜歡的人,漸漸的我也了解的到那感覺。

穿上去時的那種自信,擺出那種跟漫畫中人物幾近一樣的姿勢。

是花了很久的時間吧~

真的…在拍的那時候,我感覺到那種快樂的感覺。

那種能扮演出自己想要的感覺,充滿著自信的感覺。

讓我看到那辛苦的一面,也讓我看到華麗的那一面。

就因為辛苦,才能創造出那麼美麗的一幕。

既使是多麼的累也甘之如飴吧=ˇ=

以前從照片上真的看不出來那種感覺。
親臨現場的時候,就會覺得很興奮,像個小孩子一樣。

看到自己喜歡的角色活生生的出現在面前,真的是比什麼都還開心。

謝謝你們~^^~
也希望如果能夠再去的話,再拍到那種快樂的氣氛。

雖然我沒拍出來那感覺。

但是,那時候的我真的感覺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