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快樂事…
原本我寫了一堆一堆的說…
結果存的時候…竟然出現了 "請先登入"這個字眼。

瞬間把我一小時辛苦的汗水給全部洗掉orz……

真令人扼捥啊(遙目)

所以,我們再來辛苦的重打吧XD

昨天的早上,原本是預計七點起來的。
結果沒想到……我按掉了X鐘,又睡了下去(毆飛)

幸好的是…我在第一局的時候有爬起來看到了~

一起來就找我家的remote control …還好我在睡前就把他放在床頭上,還轉好了頻道= =+

今天是日籍投手松(土反)要投……這孩子,真令人不放心啊(遙目)

一直不放心的我,除了一邊整理要用的書,一邊換衣服,還要一邊盯著電視看…真是辛苦~~

為什麼要那麼辛苦呢?(遙目)

等到九點半的時候,還是有點不太放心的繼續看下去,想說…我來看到這局結束就好了…

這孩子實在令人放心不下啊~~(誰比較大啊XD)

就只差一人就可以完成這局了……加油啊!努力啊!!衝啊!!我們要獲勝啊~

於是我又繼續看了下去……終於到九點四十五的時候…完成了這局。

雖然有點令人擔心,不過還是放了一下心…

我出去的時候,快樂的紅襪還是超前=w=


在上體育課的時候,真是難熬的日子啊~~

終於結束了星星頭的課了~~

插一下話…近期看了快樂的荒川爆笑團,所以我也快樂的幫老師命名


從活動中心走到食堂是件辛苦的事。

難熬、不安、興奮的我一路踫踫跳跳的滾進食堂。

食堂的電視…果然聚集了一堆人XD

坐在那裡的人,邊吃邊看著球賽。

我們學校快樂的一點就是上學期裝了新電視,這學期有快樂的球賽跟快樂的新聞(自爆)可以看。

雖然我還是不習慣去坐那裡,不過為了球賽…我還是得辛苦點。

看到了比分,終於放了一下心=W=

不過怎麼會是民視呢?

我還以為是我習慣看的ESPN呢= =

題外話,這一年的努力,終於讓我有勇氣的轉到體育台。

偶爾看一下好像也不錯,不過最近好常看(自爆)

不知道這樣對英文有沒有幫助?


轉回話題XD

找了個最前面的位子坐了下來…比數已經很明顯的是11:2,人生既將獲勝,我也很快樂的盯著最後一場的比賽。

果然還是LIVE的精采=ˇ=

我們這邊的食堂就儼然像個小型的看球賽場地XD

一群人邊吃邊看(似乎還不少),看到紅襪接到球的時候都會發出驚嘆聲。

當接到最後一顆球的時候,高興的聲音似乎還不少。

那位投手看著那顆球被打出去,然後被接進手套的時候。

他非常開心的轉了過來對捕手說來吧(我猜的XD)





看↑,他連姿勢都蹲好了~就等著捕手跳上去跟他一擁抱獲勝的滋味。



左邊抱在一起的就是快樂的投手跟捕手。

看了照片第二次,我才發現…右邊數來第三個人…你的跳法真的好像一隻鳥

大家非常的快樂從休息區裡面的踫踫跳跳的走出去來,大伙抱在一起跳來跳去。

真讓我懷念起我星球的同鄉。

曾經,我們也是這麼快樂的跳來跳去。

不知道有那天我可以回去我的星球跟我的同袍繼續跳啊跳的(遙目)

其間,陪我一起來的老大一直在說『保鑣!你喜歡的那個球員在那裡?』

大家都很快樂的跳啊跳,但是怎麼沒看見我想看見的那個人呢~~

嘖嘖~~

辛苦的陪我看完一局的老大跟小青,累了睡在食堂裡。

在布啦布啦的講了一堆英文字及我看不懂的人之下…

在領MVP的時候,我終於看到了Beckett了=ˇ=
搖搖小跟,再叫醒老大~~
老大爬起來看了電視一眼跟我說了一句




『保鑣!!他怎麼那麼肥XD』

!!!!!!!!!

老大~~他不肥~~他叫做壯啊↑

你看看!!~
他一點也不肥的!!!~~

他看起來是個很有福氣的小孩~~

擁有福氣相的人=w=


至少在投球的時候…他的身體是沒有肥肉的(自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