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今天要為各位介紹我最近迷上的漫畫~XD
在台短短不到三個月的時間~!!

先來說一下前提好了。
本來那天是沒有打算要借漫畫的啦…
可是看完牙X之後,心情很差…(就是很差)
內心又一直說…走啦走啦~~我們去看一下就好了!!
看有沒有星星頭XD

於是,順路的情況下。我就大方的走進漫畫店去了。

非常意外的!!!我們家的漫畫店真的有進荒川爆笑團
雖然店長沒寫店長推X。
不過看到時,還是開心了一下。
當下也不管自己是否還有零用錢就拿著他想去結帳。
一半…等等…只有三本。是無法撐好幾天的。
所以,我就去找了其他本來湊。
最後二本就是現在我手中的少年同盟= =+


一開始的封面很清爽。非常的令我喜歡!!
這個封面的藍色應該再更淡一點。對照實體書來看的話。

首先,封面的二人組就是祐希跟悠太!!!

他們二個是雙胞胎。
非常可愛的雙胞胎。

『這是描寫就讀高中二年級的雙胞胎兄弟悠太與祐希及他們的青梅竹馬春、要四個人之間既詼諧又悠閒,還帶點溫和的日常生活故事。雖然離熱血還有點距離,不過這也是青春的一種?備受期待的青春塗鴉第一集!』

故事你可能會覺得很清淡,正如同他的封面一樣清淡。
但,就因為他的清淡,才顯示出我們的生活。
因為,人生清淡才是好事啊!!(自爆)

這二位雙胞胎目前最出色的是祐希,不過我期望悠太在第三集的時候能大放異彩!!當然,我們家的小要也要大放異彩一下啦!!對不對~小要~

要:= =|||....


這是第二集的封面。
於第一集一樣。淡淡的封面,令人有清爽的感覺。
如果說第一集有開學的感覺。那麼…第二集就有讓人放暑假的感覺。

為各位介紹一下,小要就是那位有戴眼鏡的小孩↑
要是個資優生,就是這樣。
右邊那位。左邊則是第二集新出的角色。叫做千鶴同學嗎?

他是國外的僑生,是嗎?
聽說是德國人嗎?不知道(轉頭)
反正…就是個國外的人就是了啦(拍桌)


這是粉粉的第三集。
本人嚴重的懷疑,從這集開始會有淡淡的粉紅味出來XD
封面的這一對,雖然有百分之八十不可能在一起的原因。
不過,還是有萌發淡淡的芽出來XD
說到這個,我們家的小要……很早就萌芽了!!
在幼稚園的時候…對小香老師!!!(摀嘴)
而第三集的…預告。
上面寫著『你就在那裡。只要這樣,便已足夠。』

還一男一女。
其中男的是悠太。(我猜的)

啊!!還有…各位看出來了嗎?!!!
上面那一位,是男的!!
我跟我同學都不知道…Orz
不過他真的是男的,只是長得像女生的男生。
不過個性也有點女性化(自爆)

可愛的男生。



這二位,我們千萬不要忘了他們!!!
雖然…他們不是主角。而且還比主角們大好幾歲。
但是意外的,這一對是個令人可歌可泣的對象orz……

小晃…真的…好辛苦(自爆)
黑色頭髮的那位叫明。他真是……天真的到爆XD

看起來…小晃是一直被欺負的人Orz(被明給欺負)
只能說…明是個又懶又任性的小孩。(邪惡!!!邪惡吧XD)
對於明,小晃無可奈何的照顧他…
小晃!!!你真是個好人………(自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看 。
我知道,我講的很無聊XD
因為我不會講(再度自爆)

http://www.square-enix.co.jp/magazine/powered/title/kimitoboku/

這是這本漫畫的官網。
真神奇。

最後一張!!
噹噹噹!!

小要的黑白圖=w=
好友:你這眼鏡控ˋ ˊ 
華:我就是眼鏡控~~啦啦~~~咬我啊~~~~(速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