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不曉得要寫什麼!!
所以今天我們繼續來少年同盟吧?~!!!

日文翻譯:君と僕


人物的名字看不到吧XD
我來一一為各位介紹。

左上角是可愛的男生。小春~
有二個人的合照的,左邊的是祐希。右邊的是悠太。
移到右下角,是東老師。目前的出場畫面不是很多XD
最後一位!!!噹噹噹!!!
就是我們家的小要~~(灑花)

這種簡單的線條真是讓我感到高興XD
這樣子我就可以很快樂的畫出來我們家的小要~~

因為我已經想不到要寫什麼了!!
所以我們就把雙子兄弟給貼上來吧!!



這二位的感情真是好啊=w=
我在猜,坐的那位是祐希。
祐希的那種懶懶的感覺…看著漫畫的,的確有點像是他=w=

昨天終於下載到了廣播劇(跪)

不出我所料…小要的聲音果然不錯= =+
容易生氣的小孩XD

祐希跟悠太的一起和聲法。
令我想起了…櫻蘭的那對雙胞胎(遙目)

果然……不論是誰…一起和聲的那種效果果然很讚~>ˇ<

他們的背景音樂也是那種快樂淡淡的FEEL~
很有學生時代的感覺…(遙目)
真令人懷念~(你是有多老啦!!!)

最後一張,我們就放送全家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