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這張純為要殺死嘉欣眼睛細胞的圖!!!

因為太亮眼了,所以嘉欣不喜歡。

但是對我來說…就猶如飛蛾撲火般的亮光(抱)

小小隻的小育,可愛的小育~啦啦啦~~(抱)

終於能了解阿修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他姪女了(緊握)

因為這一整隻看起來就是很可愛!!!


如果說裡面有一個人會跟我同樣的理念的話…

大概就是森田學長了吧~

森田學長…

真是個怪人…怪的可愛…怪的帥氣~(遙目)

↓他為小育的裝扮XD




儼然就像個小精靈!!!

好可愛的小育。

撇開小育的表情不講,真的很可愛!!(姆指)

原諒我,同學。

最近我又沒靈感了。

我今天租了漫畫回來。

發現我們家那間漫畫店有進荒川爆笑團

真是太好了!!!

我太喜歡了!!

我愛死那家了~~

於是我快樂的租回來,要來畫修女(為什麼不是畫星星頭!!)

修女…最近在排行榜上…WIN過了星星…

星星最近都沒亮眼的表現…

真是~(嘆)

修女被瑪莉亞(?)講了一些惡毒的話……就從刀疤上噴血出來…

太讚了!!!

意外的,修女是個外國人!!!

從英國回來的嗎= =?

穿西裝的修女真帥啊~=w=

不過……目前搞笑漫畫中排行第一的還是銀魂

雖然常常是沒營養的話題…但是乍看之下都是很有理的= =+

說到這個,我們來聊一下沉重的話題吧(還沒聊夠啊!!)

昨天跟我的好友企鵝說……人生最大的意義就是活下去。
(你們為什麼要講這麼沉重的話題!!!!)

他說太抽象化了。

所以我就實體化給他看了=w=

你吃飯是為了要活下去。
你睡覺是為了要活下去。
你生病看醫生是為了要活下去。

總總理論而言,你都是為了要活下去的XD

這就是你人生最大的意義XD

結果…

我被他說…太生活化!!!

人啊…


別把人生這二個字看得那麼沉重啊~(嘆)
一輩子都在背這二個字。
為什麼要把這二個字藝術化,哲學化呢?

他只是你這一輩子的縮寫啊

別想著人生要做得如何龐大。

沒了"活",你就只是紙上談兵。

我也曾想過…單單只是活下去…沒有意義的人生有用嗎?

但是…意義這二字對我來說太複雜了。
我不懂。

只要是能過活下去,這樣子…就足夠了吧。

人生過得再如何頹廢,人生過得再如何豐富。

人只要一閉了,就跟過往雲煙是一樣的。

也許你的人生會在歷史課本上記載著。

卻又多少人能夠了解你的人生?


在追求許多事物之後,回頭過來看看

自己就站在那裡,等著我把他領回來。

偶爾會迷路,偶爾會失蹤。
偶爾耍任性,偶爾在冬眠。

但是…只要我一回頭看。
就發現著真實的我。
我…還看得見我。
對我來說,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PS.我還沒消失,在鏡中我還是看得到我自己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