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資料結構老師,就是我導師。

也就是逼我寫出↓下面自傳及十五分鐘自介的邪惡老師。

他發揮出以往的功力。

一直講一些很奇特的事。

我們老師也常常會自創一些文字。

例如:"符號",他會把符號的符寫成草字頭。

他很開心的說"你們不會覺得這樣子比那樣子好看嗎?"



……

老師,真的不好看XD


是說,這不是重點。

老師告訴我們一個主題。

我覺得非常有用,所以我就來告訴各位。

這叫做十九十定理(拍桌)!!

我把他的話轉簡略。因為他常常講的令我聽不太懂Orz

老師說師母的事。

他說師母要考試(?),考那個什麼大學國文選?

總共有三百篇要考,分數平均分散在這三百篇裡。

我們老師很好心的跟師母講說只要讀裡面的百分之十就夠了!!

師母說:『怎麼可能!!』

老師就真的勾三十篇、大概三十五篇左右吧,給師母= =+

說只要讀這些就可以考九十分了!!

這就是所謂的十九十定理!!(拍桌)

是說,老師說師母真的考九十幾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遙目)


各位!!你們可以試試看…

考試的時候就只要看百分之十就行了~!!!

這樣你就會考九十分嚕!!(大心)

老師:我不是這樣說的吧………

所以有寫程式的同學,你們也只要寫百分之十的程式就會跑了啊!!

老師:我有說過這樣的話嗎........

還有!!




各位!!!


只要你跟我們老師一樣禿頭就只要種百分之十的面積,就可以長出百分之九十的頭髮唷(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