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嘉欣的那篇距離,令我有感而發的寫下這篇文章。

我們今天的下午課,叫做網管課

老師要我們互PING對方的電腦,看能不能PING到。

結果我們這組……只能PING到自己,不能PING到對方。

距離是這麼的近,卻是這麼的遙遠……

明明就是伸手可及的地方,為什麼我們會互PING不到呢(遙目)

『我們……明明就是…鄰居…』

今天的網管課…我們這組的問題根本就是超出課本所教範圍了(拍桌)

老師只簡簡單單的打了幾個英文字,就這麼浮現出來一堆英文字Orz

老師…


如果我的考試要這樣打的話,你不如殺死我吧XD




嘖…到最後,終於放人走了。

真是辛苦。

是說,最近好累唷…不曉得為什麼呢………(遙目)

看體育新聞原來是這麼累的一件事……那下次還是不要看好了。

可是看了看最近的社會新聞,有用的資訊不到百分之一………

最近播的新聞淨是一些雙X案、台X入X、聖火XX這些話題。

我看……大概就算一個禮拜看一次新聞,可能還不會跟社會脫軌吧。

最近的電視,也愈來愈無聊,愈來愈商業化。

商人不依靠這個,要依靠什麼呢?

唉…我好無聊Orz

嘉欣每次都下線去了= =+

我突然發現……企鵝長大了,再也不需要我了(遙目)

媽媽……好傷心啊~~(淚奔)


突然又發現企鵝上線了= =

等一下,各位!!

慢了一下下,真是辛苦我了(自己端茶)

我剛剛得知了一個重要的內幕= =


原來……我這個家,早已不安全啦~(遠眺)

我突然有種感慨……如果我紅到國外去。

一定是嘉欣的功勞= =||||


唉……一定是我前輩子大嘴巴說了嘉欣的壞話,所以這輩子換嘉欣說我的壞話~(遙目)

是說,大家!!

我到大學了……還脫離不了被人家打屁股的命運…

為什麼會這樣呢(遙目)

我的屁股上面是有寫大家來打我嗎= =

我小時候被家人打是用皮帶打的。

為什麼我長大後要被人打屁股呢XD

這篇我記得我是要寫距離來著,為什麼會換成我的心酸事呢……

啊!!

可能是我最近跟嘉欣看的節目不太一樣吧XD

最近他看體操王,我看體育新聞XD

明明都是體育,為什麼嘉欣不陪我看呢…

嘉欣.....看別人要去接球結果打到頭,害得球飛出場外是件事快樂的事啊XD

那個講解員,我真的覺得好快樂啊~(遙目)


他說了一句:『Holliday天天都在過快樂的假期』真是令人覺得快樂的一句啊~(遙目)

最近,看能不能跟萊恩一樣,將自己的存在感降為0…
這樣,或許就不會再有多一點點的煩惱(遙目)
四萬二千七百二十一點五又四分之e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