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點,相信大家都在夢鄉中渡過很美好的夢境吧(羨慕)

這個時間點,還沒睡的我是很稀奇的一件事吧(誤)

 

老實說,今天我應該也要很早的就去睡覺了,畢竟我昨天沒什麼睡的說…

可是,就在十一點之前,我看到了一個我無法不去注意的帖子orz

所以,導致我現在還沒有睡的結局(嘆)

 

最近,我的同學跟我說了一句『你最近回帖回得好勤勞……』

沒辦法啊Q□Q!!!!!!

我的積分不夠我去玩Orz……

我也想要快快樂樂的去做其他的事,可是腦就是一直想著薄櫻鬼……(捶胸)

 

我覺得爆肝這個詞一直跟薄櫻鬼很有緣呢……

每次爆肝的情形都跟薄櫻鬼脫不了關係!!(指)

 

看到這次的CG圖,又不禁讓我心動了起來(炸)

原本是想看一下的 ,沒想到一不小心全部的CG都看過了。

這樣子我還有什麼意義去玩遊戲呢Orz…

現在還蠻後悔自己不小心手殘去點了CG來看。

 

可是看到人妻阿一就會不自覺得萌起來了(大心)。

  27.jpg

天啊~小小隻的阿一在煮早飯(?)真的好可愛唷~~~>//////<

如果一早起來就可以看見阿一煮飯該有多好啊=w=

人妻阿一果然就是人妻阿一,能當個賢惠的好丈夫裡面大概也只有他了吧!!(拇指)

 因為這張CG圖,我決定以後我家的擺設一定要是從臥室就能直接看得到廚房的地方(喂)

 

說到這次的隨想錄,雖然我還沒開始動工起來,不過裡面最令我期待的部分大概就是人妻阿一了吧……

阿一這次可是有許多嬌羞(?)的畫面出來,能夠看得出來這個不愛講話的阿一其實也是很可愛的=w=

雖然在石田散藥那裡已經嚴重讓我對阿一的形象受到很大的打擊(你到底有多敬重土方啊=□=|||)

不過阿一還是很可愛的=w=(阿一配上土方剛剛好絕配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