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Again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April 21, 2009).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部= =+

 

隔了那麼久再來談這部還真是晚呢(嘆)

不過沒關係,聽說這部的DVD下半年就要出來了= =+

快收吧(誤)

 

話說,自從看了這部電影之後,就深深的覺得這男主角真是好啊=ˇ=

養眼的可口(喂)

讓我又重回了年青時候的青春了~~~(你是有那麼老嗎?!!)

於是在我爽快的放了一個禮拜的假之後,看了他一個禮拜之後,我就非常神清氣爽的回來了!!!

 

這一個禮拜能那麼快樂也不容易呢~(收了OST(開心))

 

不過,重點是!!!

我不是在聊這部電影!!(喂)

我是在聊男主角= =+

我沒想到其實我們那一排的人對這位男主角的好感度還蠻高的嘛(驚訝)

 

 

就在某天的下午,我正在電腦前研究程式的快掉光頭毛的時候,我同學跟另外一位同學正在看同一個螢幕。

雖然非常好奇的讓眼睛不小心的瞄過去,但是還是假裝不是很在意的繼續看程式。

在瞄過去的一瞬間,我看到了螢幕的左上角有著肉色的畫面(喂)

看起來那個人非常的壯,因為佔了還蠻大一個畫面的XD

 

就在他們二個商量之下後,我老婆開口了:『他一定會喜歡這個的』我怎麼會喜歡那種肉色那麼多的照片呢~我是這種人嗎=^=。

老婆:『你來看這個!!』眼睛從程式的尖牙之下逃開去看了一下他們二個看得很開心的東西。就當我緩緩的移動我的椅子同時,另外一位同學也開口了:「啊~我傳給你好了」

 

 

於是我又滾回去自己的位置上。

在即時通的上面出現了一串不明的網址,抱著即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點了下去。

心中默默的唸了『我才不喜歡肌肉男呢=w=。』

 

zacshower3.png 

 

 

在喊了:『啊~好棒唷~』右手順便按了一下另存目標之後,我就被我老婆打了。

這張圖我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呢= =+

我去google尋圖片都沒有看到這張呢= =+

沒想到,我那二位同學還能找那麼快,可見他們是有門路的呢= =+

說不定常常去找這種上半身裸的圖片呢(老婆:只有你才會!!!)

 

不過,說到這個= =+

個人還是喜歡有穿衣服的圖片(大心)

zac-efron.jpg 

西裝果然是最適合的啊>////////////<

 

p.s.這位好心的同學,因為贈了那麼養眼的圖片給我,我們要一報還一報。

所以我贈下面這張給你(大心)

untitled.bmp 

 

雖然沒有你那張那麼養眼,不過還不錯吧= =+

 

不過,看了他演的電影跟圖片之後,我心中一直想著他的毛色究竟是什麼顏色呢= =?

有時是棕色、有時是金色,有時是說不出來的二種顏色……

我一直在研究他的毛色的說。

看到這張圖片之後,我還仔細看了他的腋毛在研究(老婆:你這變態!!)

還是看不太出來(嘆)

因為太小張了orz

DSC01897.JPG 

這張是從原聲帶上面照下來的封面之一(根本不是封面)

快結婚吧~柴克小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