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哥又放假回來了= =+

在他回來的週期裡,他總有幾次(很少)是會跟我一起玩ps2的……

大部分他都在玩他的遊戲跟看他的動畫。

不過我們兄妹倆的看的動畫其實是差很遠的(遙目)

 

「你有看過家教嗎?」

「沒有。」

「那很好看耶~」

「不,那個男主角的爆內褲實在讓我很不想看下去…(汗)」

 

迷上家教的不是我,是我哥哥(雖然他不是腐物(喂))

再次重申。

              哥哥!!!!你有空的話來陪我看驚爆危機啊!!(拍桌),那麼好看的戰爭片你怎麼不看呢!!!!!!(誤)

 

不過,這不是重點(又不是重點了。)

昨天,我跟我哥在玩ps2的時候,我們正在玩basara的時候…他跟我講了一些話。

雖然我很高興我哥哥跟我聊了一下天,但是我怎麼都插不上話(汗)

 

「今川義元是個很厲害的人,你知道嗎?」

這種事情……誰知道啊orz

「太原雪齋是今川義元軍師。他還蠻強的。」

「今川義元有當上家督。」

 

我很疑惑的是,我哥哥怎麼會一直跟我聊今川義元的事蹟…(泣)

我完全沒有去研讀這個傢伙啊……(汗)

老實說太原雪齋這個人我完全沒聽過,戰國的我只聽過幾個大將的名字,我從來就沒有在什麼記得戰國的名字。

雖然我真的還蠻喜歡戰國時代的故事,可是我完完全全沒有在去讀史記啊(淚泣)

為了要讓哥哥跳脫這個話題,又想起有時候我哥哥會推一些動畫給我看…

於是我就很好心的問了他。

「我這邊有basara的動畫,你要看嗎?」

 

「不要。」

 

非常爽快的就拒絕我Q△Q!!!!!!!

 

就在差一個就能天下統一的時候,我們玩失敗了(汗)

哥哥也不想玩了就回房間去= =+

只是,我萬萬想不到的是…

我洗完澡的時候,從我哥房間傳出來的聲音……

 

「お館様!~!!!!!!」

 

告非!!!!這不是幸村大人的聲音嗎!!!!!

你不是跟我說你不要看BASARA!!!!

你還給我偷偷的看是怎麼回事!!!!!

那個「お館様!!!!」很明顯的就是一開始沒幾集的台詞嘛!!!!

就在我跟你講完之後的沒幾分鐘,你就給我自己偷偷的去看BASARA!!!!

你是想氣死我這個做妹妹的嗎!!!(怒)

 

到今天為止,我哥哥還在看BASARA=△=!!!

這次我從他房裡聽出來的聲音是小十郎的聲音= =+

別問我為什麼聽得出來,因為他就喊了「政宗大人」的台詞出來Orz

小十郎,這個台詞我也常常在唸(拍肩)。所以我比你更熟這個字是什麼意思(嚴重誤)

 

感覺我哥哥應該是快看完basara了,因為前天晚上我記得他的進度是到長政大人掛掉的時候了= =+

還聽到阿市在喊「長政大人」的台詞。

阿市,這個台詞我也常常在唸(拍肩)。所以我也聽得出來你在喊什麼(嚴重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