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13rinto.jpg 

 


你以為我到這種地步就會沒下文的話,那就錯了!!!


我為了要把腦袋中的記憶體好好的清空,在眾多地方留下了這部遊戲的回憶XDD


可想而知,我的腦袋有多小了吧!!(問題不是這個吧?)

這傢伙,穿的衣服跟他做的事完完全全是不一樣的Orz


我老婆說他戴的那個是老花眼鏡。


本來,我也沒注意到他戴的眼鏡有那二條線,不過!!!


老婆這麼一說,我才發現!!!!


不過!!!還是不減我對老師的愛~~~~(大心)
 
他的名字,意外的讓我想起他是不是很愛植物XDD


柏木林斗,四個字裡面就有三個字是木,而且他的房間裡面還有種樹…

真的是愛樹嗎(遙目)

不過,先不管這些。

我們先來談別的(大心)

嗯~該從那裡談起好呢?~這是總談篇,對吧?

將所有不好的事情全部寫上去嗎(誤)


老師非常喜歡調戲女主角(誤),不論是從後面抱住(強抱?)、還是放學後補習故意鎖門,又或者假裝犯人威脅女主角之類的……


真的非常喜歡調戲呢(嚴重誤)


不過,其中一個原因,我在想應該是要試鍊女主角(還試鍊勒?)


有時候老師會說出『沒過來呢…』、『沒出現呢…』、『還是不行嗎?』之類的話語~


女主角問他的話,就會敷衍的帶過~~(嘆)


很不幸的我,都會被這種個性給帶過去Orz


一直為著別人著想(?)的他,甚至將女主角給推給忍的時候,真的讓我有點小傷心到(誤)


明明關心的人是他,為什麼他要硬將我推給別人呢~


嗯~女主角沒這麼想,是我這麼想的(誤)

 二個無法互舔傷口的大人,希望借著女主角來讓另外一個人能夠走出陰霾。

讓我對這對的BL火苗瞬時間消滅了Orz

他們二個如果再相處一百年的話,也不會有火苗吧…如果那個傷口沒好的話。

不過,好的話,誰攻誰受這麼很難去判斷了(又想到別的地方去了)

最後跟老師的結局,雖然不算差,但也不是算好…orz

因為老師為了別人(女主角?),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強迫學生的老師(嘆)

讓我又傷心到了orz(你到底要傷心幾次……)

 

不過,老師沒有再做惡夢是最好的事了~(大心)

雖然再也聽不到類似鬼畜的話語……(喂)

不過,有鼻音撒嬌的聲音也好可愛~~~>/////////////<

 

有空的話,會將原文貼上來給大家看,不過是鎖碼的(喂)

請大家把老師的名字打上去,就可以看到了~~~

如果能翻譯出來的話,是最好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