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9  鬧局

宴會即將開始了,公主也氣憤憤的繳錢順利的進了宴會的場所。

旁邊那二個座位是魔王他們的座位吧。

那麼,上面的座位就是勇者和王子的吧。

公主選好一個好角度之後,正在努力的思考等等如何上去把自家的老公給搶下來。

司儀緩慢的走進場,手上的麥克風拿在手上,將昨天背了許久的台詞給一一的唸了出來。

……如果你敢唸錯一個字,你就等著投胎吧。

……警告你,跟勇者我作對的下場可是很慘的。

……再度警告你,你可別想要落跑,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司儀,你陣前換將的話,我一定將你砍個七八斷。

所以,現在的司儀可是顫顫抖抖的在唸台詞呢…

『歡…歡…迎……魔王…夫妻……入場……』

魔王跟皇后一個手勾手的走了進來。

皇后穿的非常的華麗,到底華麗到什麼樣的程度呢,就是非常華麗就對了。

前面有著小花童在灑花瓣,後面有咕嚕在灑水。

灑水是包含著什麼樣的意思,這就不得而知了。

勇者已經站在前面好好的了。

就等待著王子進場。

司儀也正喊著…新娘進場。

王子慢吞吞的走進來,這並不是他所願意的。

因為他身上戴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多到不像話的一種程度。

看到自己的老公穿著新娘禮服的時候,公主有一瞬間想要昏倒下去。

為什麼他家的老公會毫無怨言的穿著新娘禮服進場呢?

為什麼他家的老公會完完全全的不反抗呢?

難道真的是因為玻璃鞋的關係才娶我的嗎?

難道他娶我只是為了隱瞞他的性向嗎?

在種種考慮之下,公主雖然有股想提前放棄的念頭。

但是基於他是我老公的原則下,她還是決定要阻止這場婚禮。

二人就定位之後,就等待著死老頭的誓言宣誓。

公主打算在死老頭還沒宣布之前,就先喊"等一下。"


『等一下!!』

沒錯,就是這樣!!

耶?!奇怪,我應該還沒喊啊。

『你是…?!!』眾人看向一個遙遠的彼方,看見了一個紮著長髮的男子,眼中含著淚看著勇者。

『…你騙我。』

『!!!!』勇者一臉非常驚訝的樣子。

『我……』

『不是的…我』

『我萬萬想不到你會要這種長得好看沒有用處的人也不要我這種長得好看又有用處的人。』

天啊!!再這麼下去,公主的戲份一定提前結束。

於是公主也跟著這個長髮男站在一起。

『王子!!你…』

『老……老…婆…婆』王子看見公主非常的驚喜?!!

『你真的要嫁這種貨色嗎?』這是公主下的第一個問號。

『……』王子備受打擊。

此時的宴會有股沈重的氣氛在些漫延。

不過,因為快結束了。

所以我們不能用這種句子來打混結束。

先開口的是魔王。

『你們要舉行婚禮就快一點,我還急著回去睡覺。』完全沒有感覺到氣氛二個字的魔王,率先打破低沉的氣壓。

『你聽我說…』

『我不聽我不聽~我要跟媽媽講。』


『王子,你真的要嫁這貨色嗎?』

『我……我……我其實……』

這二對還持續著尷尬的氣氛…

不知道要過多久。

『算了算了,我不要玩了。王子你自己看著辦。』

『神父,把王子的名字給去掉,加我家這一隻的名字。』


『啊?』

『啊什麼?!!我說加上我家阿劍的名字是沒聽到嗎?!!!』勇者非常生氣瞪向神父,而前者也有人瞪了過來。

『喂!!你很不講義氣耶!!明明說好是我跟我老婆的第二次婚禮,你怎麼可以反悔呢?!!』

『我家阿劍生氣了你看不到嗎?!!!更何況,我們二個都沒有舉辦過婚禮,我們才是應該最先舉行的吧!!』

『明明說好的啊!!!我跟我老婆的婚禮不能算婚禮嘛!!我要給他一個最好的婚禮啊~!!!』

『那是你想的吧。話又說回來,你穿上禮服而你老婆沒穿上這才是你老婆最討厭你的地方吧!!』

『我老婆喜歡穿男裝我有什麼辦法嘛!!』

『哼~那是因為…』


『夠了!!!』魔王又再度沉下了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