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3.jpg 

 


這是個後宮遊戲,專屬於女人的後宮遊戲。不錯吧~~~(大心)


因為某些事情,在玩零~刺青之聲之前打發一下時間,就來玩一下戀愛遊戲了。


啊~~~我也好久沒玩了~~(遙目)


剛好裡面有個我想要攻略的男角,就拿來玩玩了~(喂)


當我跟我老婆說的時候,他跟我說了……

 

「眼鏡控!!!!」


 

「老師控!!!!」


 

「眼鏡老師控!!!!!!」


 

……可惡!!!為什麼我沒辦法反駁呢!!!(跪倒)



沒辦法,老師的聲優是石田彰…我沒辦法放著他不管啊~~~~(誤)


學園遊戲裡面,就只有老師是屬於大人派的,我不想玩學生的嘛(喂)


……雖然我有一點高興,但是我絕對不是m派的!!!(騙人)


第一次攻略,一定是失敗的orz


沒辦法,我最不會玩這種選單字遊戲了(誤)

可是我又很喜歡玩orz

為什麼呢?!!!!!!為什麼我會這麼手殘呢(嚴重誤)

好~重回話題。對於這種日文小說遊戲(?)我可是非常上手的(誤)

多虧之前的日文練習,終於能夠聽懂他們大概在講什麼了~>//////<

雖然沒有糟糕日文可以來學習,我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到底在開心什麼?!)

我不得不說,女主角的私服真的是拿來誘惑其他男人的!!(喂)

不論是晚上的學長家教時間,還是夜晚警備主任喝茶時間,又或者是夜晚老師散步時間,都是那件穿著私服~~~

這樣子怎麼會是全年齡向的呢!!!!(喂)

可惜了可惜了,唯一一張跟老師kiss的那張cg圖,女主角怎麼不投入一點呢(女主角:那種情況誰投入的下!!!)

我們不得不說,女主角最大的優點就是以哭制敵(?)。

不論是保鏢、老師、男主角、學長,大概只要看到她哭全都會投降吧(遙目)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個遊戲大概在玩什麼吧~~~

-------

 

 

女主角使用特權(誤)進入了男校,開始了萬叢中一點的學校生活。

在學校,成立了fans club來支持女主角的後援會,壯不壯大,就要看你自己的單字選擇了(?)

以及小遊戲的成功度高不高來決定你能不能繼續在學校讀(大概是這樣)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你追到了誰?!!!!!!(誤)

 

裡面總共有六個人可以追,算普通了(?)


不過,因為我只想追一個,再多的也沒差了~~


最手殘的是…


我破完結局之後,還在重複的看劇情中orz


這個人生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orz


不過,這個遊戲做得好的一點是= =+


全部你跑過的對話,他通通都收錄在破關之後的那個選項中。


不管是CG、BGM、對話 還有大家的特別介紹,通通都有唷~~(大心)


這樣的話,玩完的人想回味的話,就直接從那邊讀取就行了,不需要再LOAD之前的記錄,很方便吧~~~?


差不多介紹完了之後,我們來放OP給大家看~(這樣就沒了?)


如果想看人物介紹的話,請自行前往官方網站看~~


官方網站:請點我


耶?~什麼?太簡略了?!嘖~…我最不喜歡人物介紹的說。


好吧。簡略一點,從女主角之後的來算、暴力男主角、鋼琴學長、保鏢正太、傳統會長、影子保鏢、不良教師


嗯~這樣淺顯易懂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