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8 宴會

在這場婚宴中,有三位看似平凡卻不平凡的女人,將在此革命出屬於他們的人生。

首先

    第一位---僕人 安格麗特
 敬仰著勇者的僕人,看似乖巧,其實內心是非常熱情開放的(誤)。
 因無法忍受魔王娶走勇者,腳踏二條船而下定決心要破壞此場宴會。

    第二位---皇后
 看似揮霍無度的女人,其實心機非常的重。打算在這宴會上宣布要攻打小矮人的城市,原因是因為包庇罪犯小矮人以及白雪公主。
        她看上獵人有很長一段時間了,礙於那些自稱小矮人的"巨人",而無法去獵捕獵人。
         
    第三位---公主
 因為他的丈夫-王子,被勇者給抓走了,下定決心要保護丈夫的貞操的公主,朝著魔王的城堡進攻。

城堡裡的宴會正盛大的舉行,所有慕名而來的人全都在外面排隊等著進場。

只要有三千鎊幣的人就可以進入到這個世紀婚禮,前提是,你要能接受同性的婚禮。

主辦人正是勇者。

好不容易才等到了這一刻,天曉得勇者從公主跟王子的婚禮那天起,就一直對著王子虎視瞻瞻了。

朝思慕想的王子。在此刻,終於要成為他的妻子了。

王子:為什麼我是妻子(泣)

而協辦人正是掛名的魔王以及皇后。

聽說在他們二位的見證下,一輩子會長長久久………………的不幸。

儘管如此,勇者還是不怕邪的要求他們二個見證,其中的原因,有傳言說是因為魔王的XXX會帶來幸福,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有這種用詞?!!),所以勇者還是請他們見證。

『恭喜啊~~真是值得慶祝的一天啊~』

『新郎不是我。』

『阿……阿哈哈……有…有什麼關係嘛…都是喜事啊。』


皇后看見他的老公站在大門前,一臉臭臉的迎接客人。

『你這是什麼臉,我可不記得我有交過你擺臭臉給人家看了。』

『可……可是,又不是我的婚禮,為什麼我要站在大門前迎接客人……』

『僕人都去煮飯了,根本忙不過來。你站在那裡又不會少塊肉,真是的。』皇后唸了魔王幾句,轉身走了。


『我不要!!』

『今天可是你的大喜之日呢~快,穿上。』

『誰要穿那種東西。』丟到床上。

『嘖嘖,原來你比較喜歡不穿的出去,我真是小看你了。好吧~那就別穿吧。』

『我穿我穿!!』


『頭頭,這是給魔王他們的食物嗎~?我送過去給他們好了。』

『不會覺得累嗎?等等叫咕嚕送去就行了也沒關係啊。』

『沒關係的,我不會累的。更何況,送上去是這麼榮耀的事啊~』

『那真是辛苦你了。』

『不會~』


『你有邀請卡嗎?』

『沒有。』

『那去旁邊提款機領錢,然後去旁邊付門票錢再過來排隊。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