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0 婚禮

嚴重到已經快沒戲份可言的公主,終於在第十章可喜可賀的出現了戲份。

得知他老公--王子的把戲之後,對於他老公,她也只能說是哭笑不得。

雖然有一半的怒氣想直接把他老公打趴,但是基於是想給她個驚喜,老婆也只好等到回家之後再好好的打他一頓。

作者:還是要打唷~~(大心)

而在魔王的不耐煩下,王子跟勇者終於順利成章的各自結了婚。

王子與他的公主再度舉行著盛大的婚禮。

『王子,你願意嫁給公主,一身一世的為公主任勞任怨嗎?』

『嗯~~~~非常願意~~』

『你願意娶這位非常廢材沒用,一世只能待在你身邊就沒有你就活不下去的王子嗎?公主。』

『老婆你要娶我嗎?~~』

『噗……我願意。』

神父轉向了勇者。

『勇者…』

『我願意!!』

『我什麼都還沒講耶…』

『我就說了我願意了嘛!!!』

『那…』

『我也願意~~』

……神父體會到這對非常急促的感覺。

『那,好吧,我正式宣布…』

此時勇者那對早已一溜煙的跑走了。
 
勇者到底是怎麼挽回他家阿劍也就是寶劍的心呢?

根據說法有三種。

一種是身體力行。

一種是立下契約。

一種是二者皆是。

關於這點,在近幾年後在學校也開了一門課叫做"勇者學"。

至於,皇后跟傭人的陰謀呢?!!

我們也只能說…真是錯失良機。

安格麗特正將魔王的食物要端上去的時候,不小心滑了一跤,剛好路過的大野狼救了她。

從那時候開始,安格麗特的心就被大野狼抓走了。

她也當然沒有心思去破壞勇者的婚禮了。(善變是女人的專長)

皇后在當時不小心打了一個瞌睡,以致於錯失了說出要攻打小矮人的時機。

不過,她還是很順利的獲得了獵人的心。

至於…手法嘛…

這就不得而知了~~~~

-----------------------------------------------

後記

「你騙我!!」

「不是有王子跟勇者了嗎。」我抓了抓頭

「……重寫。」

「蛤?」

「給我重寫。」

「喂喂!!我能寫出來給你當睡前故事就不錯了,你還嫌…」

「我以舅舅的名義命令你給我重寫。」

「……」

男子又繼續在電腦桌前面拿著一張張的稿紙開始動筆起來。

------------------------------------------------

最後記…

完了啦!!真的完了啦!!!!不要再看了!!!沒有下集了!!!!

後面的後記是在敘述一段故事,本來是想接著這樣下去寫那二個人的事情的(遙目)

不過考慮到有些人是屬於全年齡向的(誰啊!!),我們就不再寫下去了~(喂)

如果還要等我寫的故事的話,請明年再期待(誤)

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事要讀書~~!對吧?~~~(嚴重誤他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