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說,叫我多打一些日記。

其實,我也想不到要打什麼才好呢?

最近的近況嗎?

嗯嗯……還算不錯吧(喂)

 

最近忙著看驚爆危機……Orz

好不容易才看完的(遙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很好看的說(指)

 

說到動畫。

我哥最近回來了~~又放假了(掐脖子)

他又來問我說『要不要玩線上遊戲了~』(遙目)

這次是LUNA(嚴重誤)

 

哥哥~與其玩LUNA,為什麼你不來陪我看鋼彈呢(喂)

雖然我知道你是蘿莉控。

可是偶爾也要看一下有關戰爭的東西啊~~(反了)

不然來看驚爆危機也好~~殺必死很多的,這一定很符合你的胃口的(誤)

啊…都忘了。哥哥是蘿莉控的…是喜歡貧乳的啊Orz……

嘖嘖……這樣就不行了(摸下巴)

啊……

以前的哥哥是多麼喜歡機器人的啊~(也才一台吧)

為什麼最近的哥哥都不會看機器人了呢~~(遙目)

以前的哥哥都在看九龍珠(誤)

現在的哥哥都在玩LUNA(嚴重誤)

 

嗯…難怪…我還在想說他怎麼不邀我玩世紀帝國呢…原來是跑去玩線上遊戲(誤)

 

老婆,請你來陪我玩世界帝國吧~~~

我好無聊(嚴重誤)

雖然要期末考了。

 

ps.這個興趣怎麼好男性化(嚴重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