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7 皇后

「啦啦啦~~水再放多一點。你這傢伙,花瓣再灑多一點啊~~」

「咕嚕咕嚕咕嚕」

「什麼?不夠!!去跟姆指姑娘借不會嗎?!!把他床全部給我拆下來啊!!」

「花園又不是只給她一個人睡的!!我也需要花耶!」

「咕嚕咕嚕咕咕」

「我管小蜜蜂那麼多,在這城我才是一城之主,給我多送點花來。」

沒錯,這始無前例的女人就是當今魔王的妻子。

她是個以注重洗澡為生的女人。

天天不洗上個三回以上是不會罷休的。

就算是外面的村莊有多大的缺水危機,她也無動於衷。

有謠言說,她是勇者攻打魔王的主要原因之一。實際上,卻已不可考。

「咕嚕嚕~今晚的宴會是幾點開始?」

「咕咕咕。」

「九點,那就是說我還有時間就是了。叫村莊那個縫衣服的老頭給我縫上一件晚禮服。」

起身的皇后,抓起身後的浴巾圍了起來,旁邊的僕人一旁將她的頭髮給盤起來。

「叫後山莊的髮型師給我滾過來做造型。」

「不聽?!!!不聽?!硬綁的也給我綁過來,就說是皇后下令的。看他要在市區裸奔還是要幫我做造型,叫他自己選一個。」

「對了~我不是叫你去把白雪公主的魔鏡給砸破嗎?為什麼還沒完成呢?」

「小矮人?!那些人叫小矮人的話,我就可以叫株檽了。明明長得比別人高大,還好意思說是小矮人。」

「叫將軍下令下一個毀滅的城市就是小矮人的城市了。」

「哼~聽到小矮人就一肚子火。」

魔王的妻子-皇后,其實才是當家掌權者。

魔王:我到底算什麼嘛(打滾打滾)

面對著揮霍無度的皇后,公主又會做出什麼決策出來呢?

一場女人間的戰爭彷彿就要展開了!!!!


公主:關我什麼事?!!(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