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6 僕人

在這個城裡,另外還有一位閒者正在裡面過著他悠閒的下午茶兼表演。

「來~~再跳高一點~沒錯沒錯!就是這樣,太好了。安麗格特,你真是美極了。」

「謝勇者大人誇獎。」安麗格特看到勇者的笑臉,臉都紅了起來。

勇者大人真是好看極了,就算是要我跳一輩子來獲得勇者大人的微笑,我也願意。

安麗格特心中這麼想著。

就在安麗格特這麼想的時候,一隻手將她摟進了勇者的懷抱。

「安麗格特連味道都這麼的香啊~」哎呀~好討厭,我碰到了勇者的胸膛了~

「勇…勇者大人,這裡有人。」稍微假裝反抗的安麗格特其實心中是更希望勇者能將她抱得更緊一點。

畢竟…在這裡,勇者可是大家心目中的偶像呢~

魔王:這不是我的城嗎?!!!

「哈哈~別怕,我不會對你怎樣的。」不要不要~~快來對我怎樣吧~~勇者大人~我的身心願意奉獻給你~~(羞)

「今天可是我的大喜之日,你們家殿下不幫我舉行就算了。還打算不讓我的人住在這裡。真是的,我可是看上他的城裡裝潢不錯才來這的,竟然不知好歹。」勇者放開了放在安麗格特的手,邀請她坐在他對面。

一邊看著城景,一邊喝著下午茶。

當安麗格特聽到了勇者要成親的時候,心中大驚了一下。

難道……上個月花仔跟我說的八卦是真的嗎?!!

難道………

  前十天警衛告訴我勇者在這裡是有目的是真的嗎?!!

難道……
 他要跟魔王成親嗎!!!

難道……
  小花跟小黑成親不是騙我的!!(這是什麼?!)
這……

不行!!!

絕對不行!!!

魔王殿下怎麼可以娶勇者為妻呢?!!

魔王殿下配不上勇者大人的!!

安麗格特完完全全吸收不到勇者大人後面的那些句子。

「安麗格特,真高興能見到你啊~」哇~~我被勇者大人摸頭了。真好~回去要告訴小黑那傢伙,說什麼我見不到勇者的,人家還是有機會跟勇者身體接觸的啊~~(羞)

聽到關門聲,安麗格特的夢想從腦袋中幻滅了。

她漸漸的回復了HP(?),腦袋中呈現勇者今天要跟別人成親了,而成親的對象是魔王。

今天可是我的大喜之日……

你們家殿下…

我可是看上他…

城裡的裝潢不錯……

這是她怎樣也不能接受的。

雖然外面謠傳勇者是斷袖之癖。但是再怎麼挑也不該挑魔王這傢伙。

魔王:你到底是誰的僕人啊?!!!(怒)

沒錯!!

毀掉婚禮!!!

這樣魔王就娶不了勇者了!!!

下定決定的僕人-安格麗特!朝向毀滅婚禮前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