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5 城堡

自從王子來到了魔王的城堡之後,城堡就像是個觀光聖地一樣,來的人絡繹不絕。

「來~各位,在我的右手邊就是城門,在城門的上方是魔王的寢室。」一位拿著小旗子的導遊這樣講著。

「嗯嗯…」成員們慢慢的拿出相機來照相。

此時的魔王正在書房裡看書。

「阿龍啊~今天又有觀光客來了嗎?」正在書房看書的魔王覺得外面有點吵雜聲……

「是的~魔王大人,今天又有一批從小紅帽故鄉的人來訪我城。」之前身為保護寶物,現在還是保護寶物,只是多兼了一個差的惡龍這麼說道。

「唉……王子真是個罪孽啊。」闔上書的魔王這麼哀怨道。

自從王子來到城堡之後,除了自己的村民跑來看熱鬧,拍拍照就算了。

為什麼連小紅帽故鄉的人也來呢?~而且上面還拿著"王子本命"的旗子是怎樣?~

已經把我城當成了王子的家了嗎?....

「接下來,就是才剛來城堡不久王子的房間。」

縱使只有在城堡外面,那些王子粉絲的人們還是尖叫不斷。

只要聽到王子二字。

「王子、王子~~快來帶我走~~~~」

「王子,跟公主離婚吧~!我才是你的本命啊~」

「王子!!!我永遠支持你!!!快!!!打倒魔王讓我們看見和平的世界吧~~~」

魔王:(汗).....

一來到會議室開會的魔王,不先討論起民生事物,一進來就發一個聖旨。

「下令下去!!不準再有閒雜人等在我城之外出入!!」魔王覺得再這麼下去,他的人氣一定會下滑的比王子還快。

「可是……」

「沒有可是!!我城可是讓人觀賞拍照之處嗎!!」魔王怒的大拍桌子一聲。

「我可不想在這種吵雜的地方辦公!!」

此時的會議室,沒人敢出言,也沒敢抬頭看魔王。

畢竟,魔王現在可是戰極爆發的時刻啊……(喂喂~玩遊戲玩瘋了吧)

「恕我直言,魔王殿下。」

「寶寶!!你怎麼跑出來了!!!」非常驚訝的惡龍看著寶物從他的寶寶城給跑了出來了。

雖然不是什麼令人驚訝的事情,但是惡龍實在非常害怕寶物走路到走到一半會被人抓走。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因為寶物珍貴稀有,且具有高價值的寶物。

看到出來的是城裡的鎮寶之一-寶物,魔王也不敢說什麼講什麼,只好轉頭不看寶物。

在這城裡,寶物畢竟是排在魔王之上的。

魔王:那我算什麼(淚)

「魔王殿下,你可知道我們國庫靠什麼收入嗎?」身兼會計的寶物再度開口。

這就是為什麼寶物珍貴的原因。

因為,他是掌管魔王的財庫啊~(好鳥的設定(誤))

「還不是靠那些民間人來收取稅收及去外面搶奪財物嗎?」

「但是,殿下可知道近年來村民再也不工作,軍隊再也不出外搶奪財物了,導致國庫嚴重赤字嗎?」

(你們居然…是靠搶奪為生,這還是國家嗎……)

「什麼?!!」魔王聽到這裡,驚訝的大拍一聲,立刻轉頭看向國防部部長-大野狼。

有種『你給我說清楚,不然你就不用做下去了』的感覺。

當大野狼一看到魔王,頭馬上低下去,尾巴也垂了下來,害怕指數瞬間飆破一百。

「我……我……我……那些……他們…」

「你給我好好的講話!!!」再拍一聲。

「獵…獵人說如果我再去搶他們國家,他就不介紹白雪公主給我認識了!!!」大野狼一說完,低下頭哭了起來。

旁邊的外交部長拍了拍他的肩。

「那你不會去搶另外一個國家嗎?!!!美人魚那邊也可以啊!!」

「我不會游泳啊!!!」

「醜小鴨呢?!!」

「他們都居所不定,很難找嘛!!!」跺腳一聲,大野狼哭著跑出去了會議室…

……此時,會議室再度安靜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