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學校的圖書館用途很大。

非常的大XDD

可以做為事先預防被雷踩到的情況下的第一防線。

我很好奇,這樣的一個推薦書籍,到底幾個月才會訂新書來呢?~

所以我一次大量的訂書了(誤)

老婆,快來附議我吧!!!(嚴重誤)

話又說回來,新聞最近一直在報出版業的寒冬。

老實說。

你該好好感謝我的……那家書店(嚴重特誤)

我們可是很辛苦很辛苦的去湊錢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愈湊愈多錢就是了(遙目)

有時候,從圖書館可以挖到一些好書。

雖然機率不是很大,但是多多少少還是會挖到的。

嗯…比方說嘛……

我想一想…

有什麼書呢…(思考中)

老實說,因為我都借一些我平常不會看的書,所以看了一次也很少會去買。

唯一有興趣的大概就是島田莊司的書了吧(大心)

異位跟異邦騎士是圖書館沒進而我很手殘就買了下去。

不過,真的好好看Orz

前幾天,不小心路過一家舊書店。

裡面的書,有些新、有些舊,都是等著別人來買的舊書。

在裡面看到最多的是有栖川有栖系列。

不曉得為什麼,我好像有看到三、四本以上(遙目)

改天如果想買的話,可能會滾到那邊去買吧(誤)

二手書店,這是我第一次去逛的。

書的價錢是市面上的一半,雖然不是新書,雖然有些泛黃,但是有大部分的書都是新的(或許)

原本看到六法全書想買下來的說。(因為才二百元而已)

可是後來又想想,這個現階段實在是沒有必要,所以就先打消這個念頭(並不是說不會買唷?~)

老婆跟千千買了數獨的好朋友-數連 、數迴。

很神奇吧!!

到底是那個傢伙發明數系列的……

數連這個東西是我老婆買的那個嗎?

有點忘記了。

只記得有一個的玩法是很像踩地雷的遊戲。

如果格子裡寫1的話,附近就只能有一條線。

以此類推,3的話,就只有三條線。

 

另外一個是連連看。

1就對1

2就對2

聽起來非常的簡單,但是連起來的線是不能有重覆交叉的情況發生的。

這也就考驗到大家對空間的概念了。

大概不會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的人(以有學過的人),是項非常大的挑戰吧(誤)

 

嗯?我嗎?

問我買什麼嗎?

真是個好問題啊。

我一定是買那種跟我有身切關係的東西(誤)

這學期以來,因為心理因素的關係讓我的腸胃有障礙的在蠕動中。

所以買了一本在圖書館有看到類似的書籍的書。

很大一本,之前的主人大概沒翻過幾次吧。

有點小小的實用到。

不過,老實說。

可能作用還不是很大。

因為我一直都是朝著緊繃的狀態前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