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2 王子?!!

一方面,正在河邊洗襪子的公主回到了家裡來。

「我回來了~~~」一打開門沒有王子熱烈的歡迎,讓公主納悶了起來。

----------------我是回憶的分隔線-------------------------

「我回來了~~」

「你回來了~~~老婆!!我肚子好餓唷~~」飛奔的王子

眾:真的好廢柴XDD

----------------回憶結束的分隔線-------------------------

桌上留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給親愛老婆(大心)"的紙條

翻開了紙條(還要翻開啊~囧),裡面內容這麼寫著。

TO : My Wife
    今天下午我去見勇者了~(大心)
   From 王子

看了這封信的公主,疑惑的想著。轉頭一看,看見了尚未關起的電腦。
於是他轉身走向了電腦。

螢幕上還有一個視窗尚未關掉,是王子離開之前與勇者的對話。

勇者:(噹)王子~你在嗎?~
王子:嗯!我在啊(大心)
勇者:我在想……是時候也該見面了(期待)
王子:好啊~^^~
勇者:那就今天吧(再期待)
王子:……(思考)

寫到這的勇者,疑惑的看著王子打出的小黑點,他開始懷疑是自己的進展太快了嗎?
正準備要打下字時,王子又再度寫了。

王子:……可是我老婆今天要煮玉米濃湯耶~
王子:老婆煮的玉米濃湯很好喝呢(大心)

與王子聊到這的勇者,看到這句話不禁吶喊出來:「XD!這麼愛吃!!」
不肯放棄的勇者,打算用魔王的點心來誘惑他。

魔王:那是人家的料理啊~(泣)

勇者:你跟我見面,我就請你吃好吃的料理~
      外面吃不到唷~~
王子:外面……吃不到嗎?
勇者:當然嚕~那位廚師做的料理不是一般人的到唷~
王子:好好好!!我去(大心)

於是王子就跟勇者去赴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