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 魔王

王子與公主過著一段平凡的幸福日子。
但是,平凡的字眼是不能放在王子與公主身上的。
有一天,一位有斷袖之癖的勇者,奪走了王子(囧!)
並將王子拘禁在魔王的城堡裡(有掛勾?)

 

看到勇者的魔王非常的高興,這麼長一段時間,勇者終於來陪他下棋了。
可是……魔王對於勇者身旁的廢柴花瓶(好長的名稱XD)非常的不順眼。

 

「勇者大人!距你攻打我之後又來訪我的城堡已經有三百年了!敝人真是高興不已……
只是,你也知道的嘛,我們城堡裡是不能容許廢柴在這裡的!!」

 

看了一眼王子,魔王又繼續說著。

 

「你看看!勇者大人!惡龍具有守護的功能,寶物持有珍貴的財產,而他!!這個花瓶王子有什麼功用可言?!!!」

 

「花瓶!花瓶!!花瓶!!!」士兵跟著魔王起哄而喊著。
魔王一舉手,所有的士兵全都安靜下來了,大家都在等著勇者回答。

 

沉靜下來的士兵們,等待回應的魔王,一旁沒用的王子,都等著一句話。

 

王子:我的戲份呢(泣)

 

閉上眼的勇者,突然一睜開眼睛拍了桌子站起來喊:
「花瓶有裝飾的作用啊!!!!!!!~~~~~」

 

經這麼一說,魔王的士兵也紛紛附和的說。

 

「對吼!!……勇者大人這麼一說,才發現王子是多麼的俊美」

王子:(汗)

「勇者與王子站在一起,好有天使(?)的感覺啊~!!」

「王子是城裡第二個像天使的人啊~!!~」

「如果要我對著魔王一分鐘,我寧願對著王子一輩子啊~」(倒)

「閉嘴!」魔王惱羞成怒的喊了出來。

……此時的城裡一片沉寂下來。

------------------------------------

這是在老婆說「公主就是要去救王子,有什麼不對」的情況下所寫來的文章…

每篇的故事都很短,放心。

這次我真的有寫完!!

只是結局太虛了。

不過我不會修改的(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