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故事純因為喜歡他的外表跟簡介而收的。

哈哈,我果然也有這麼不理性的時候吧(你什麼時候理性過了)

 

唯一令我可惜的事,這傢伙竟然沒有夜之王的容貌…

 

夜之王,你的容貌畫上去的話,銷售量一定破萬的啊!!!!(喂)

話又說回來了。

 

其實夜之王是傲嬌型的吧(什麼都要傲嬌)

 

媽媽我啊……最喜歡傲嬌的小孩了~(誤)

 

裡面台詞加一加沒有聖騎士來得多,卻能如此抓住人心。

 

你真是不容易啊~~夜之王XDDD

 

----------------------------------------------------------------------------------------------------------

魔物肆虐的夜之森裡,出現了一位少女。

她的額頭有著「332」的烙印,雙手雙腳被不可能解開的鎖鏈所束縛。

自稱角鴞的少女,將自己獻身於美麗的魔物之王。

她只有一個願望。

『你願不願吃我?』

一心求死的角鴞,和討厭人類的夜之王。

一切都始於這個美麗的月夜。

--------那是一段從絕望的盡頭所展開的,稚嫰少女崩毀與重生的故事。

---------------------------------------------------------------------------------

 

裡面有一個怕老婆的聖騎士,一位傲嬌的夜之王(不要亂用形容詞)。

各位看看!!!!!

這就是傳說中可以配合成為配對的主要角色啊(毆飛)

 

不過,到底夜之王跟角鴞的感情世界究竟是如何,真是令人好奇啊~(遙目)

無法成為人之王的夜之王,整天努力作畫,真是偉大啊(誤)

 

接下來是捏他心得篇。

放心

 

絕對不會有傳說中薔薇色的東西出現(誤),雖然我本人很喜歡。

也非常樂意幫夜之王跟聖騎士配對(想想看,這是個多麼偉大的配對啊XDD)

不過,因為夜之王極力的反對要跟人類配對(除了角鴞?果然有戀童癖(誤))。

所以,他始終不在我的腦海中玩你追我跑的遊戲(誤)

哈哈(汗),有人要拿劍追殺我了(幻想中)

 

 

--------------------------------------------------

一開始與角鴞一起努力冒險並且出主意的庫羅,這個魔物真是個謎啊。

雖然讓我有一瞬間覺得他是夜之王,但是後來被夜之王的出現給打斷了。

後來,我又開始幻想他有可能是夜之王的前任,也就是說,前任夜之王。

不過,我又覺得疑惑了。

又覺得他是夜之王的親信。

無論如何,他就是夜之王身旁的魔物就對了。

 

角鴞的話…

嗯…不知道該怎麼說好呢…

在他與夜之王相處的那段期間,真的是過得很快樂(?)。

被角鴞追求的夜之王,他們每天都在上演的這齣戲碼。

原來的夜之王,是努力的想要求生存的人類。

而角鴞,卻是一心想尋死的人類。

多麼大的對比啊。

最令我感動的,還是夜之王對角鴞做出的一舉一動。

雖然說,他都是冷冷的回角鴞話。

但是,他真的是傲嬌型的啊!!!(又來了XDD)

當看到夜之王對角鴞所做出的唯一令人感動的溫柔(之前都算驚喜唷!!!),那一瞬間,眼淚真的要奪眶而出。

(不過我還是在心裡淌血Orz)

為了這一段買這本書,果然是值得啊=ˇ=

有一口氣喝完了的感覺。

真好=ˇ=

 

 

最後的結局是夜之王被角鴞給迎娶了(誤)

 

---------------------------------------------

「…………」

「我會選擇貓頭鷹在的地方喲!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喲!」

角鴞開朗地說。

「……你明白嗎?」

「嗯?什麼事?」

貓頭鷹輕輕吸了一口氣。

「妳明白妳在說什麼嗎?就算妳活得再久……妳還是會留下我,先我而死。」

「嗯,是呀。」

角鴞微笑著點了點頭。

她早就知道壽命的差別這種事,她知道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永遠,然而------

「可是,我會在你身旁喲。」

角鴞彷彿理所當然似地說著。

「我會一直一直在你身邊。」

角鴞溫柔地笑著,張開了雙臂。

「我不會再無理地要求你,要你在我死我把我吃掉就是了。而且,如果變成老婆婆的話一定不好吃吧。可是、可是啊,假使我死了,我會回到土裡喲。」

角鴞仰望著貓頭鷹的眼睛。

「如果我死了,我會回到這座森林的泥土裡。我會成為泥土,變成花朵,在你身旁綻放……我會一直一直在你身旁。」

這是有如耳語一般的溫柔的誓言。

貓頭鷹雖然保持沉默,凝視角鴞良久,終究用他低深的聲音說了一句:

「隨你高興。」

------------------------------------------------------------------

果然傲嬌型吧!!!!(痛毆)

ps.如果可以的話,真想看到夜之王的那張圖啊~~

ps中的ps啊啊~我絕對不是在跟我老婆說想看他畫出來的夜之王。

ps中的ps又ps。我只是單純的想看而已啊(老婆:真是夠了(青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