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就像一口氣喝剛七喜一樣的暢快…

這本小說讀來真是一股氣的暢快,只是最後的結局卻是可惜的。

雖然一直很希望哥哥也可以受到應有的懲罰,但是…卻不是那樣的…

這本書說來淵緣很深…很深…

當初是因為我老婆找不到書,我隨手挑了一本,看了後面簡介上面有著"強姦場面"這四個字就推薦給我老婆看了(誤)

真是對不起,我一生中只能對這些關鍵字有敏感性效果(跪)

不過,請放心。

 

我以後還是會推薦這種事件給老婆看的!!!!(大心)

 

說到這個,男主角-李問,是個潛在超能力者(嚴重誤)

讓我一看到他就想起了奇幻貴公子裡面的女主角-麻衣。

麻衣就像個沉睡小五郎,只要一睡著就可以預測將要發生的事件。

只是李問的功能附加了一種,那是學長有的功能啊(大心~~)

沒錯!!

你沒想錯!!

就是讀心術(毆飛)

他可知道每個人的想法在想什麼,即使你不說話也能知道。

啊啊…這個功能真得很糟糕(掩面)

在看這本書的時候,你不會覺得你是在看一本書。

因為,它會讓你感覺到是在看一場電影,一場驚險的電影。

而且還是在午夜場播放的電影(誤)

 

雖然對我老婆非常不好意思,…這種性的字句連我看了也想吐Orz

我最討厭人家的鄙視了…

更何況是這種的…

巴不得把他的腦袋全部挖空再裝一個新的上去。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用就是了。

話又說回來。

這又讓我想起某個人了(嘖)

我對於這方面真是潔癖到不行,又很喜歡看這類的書。

我果然還是有自虐的傾向吧(苦笑)

裡面的角色,我個人偏好喜愛阿鬼(誤)

是個凡人,又是個心直心快的傢伙(嚴重誤)

說到底,他還是像個凡人,得我寵啊(毆飛)

 

以下是捏自書中字句。請慎重選擇(慎入?)

 

 

 

 

李問聽見司馬楠心裡的想法,「如果說他有預感,警察會相信嗎?」

他輪流看著兩位刑警,「我不是很確定你們會相信,不過我是一個預感頗準的人。」

「操,這是什麼答案啊?!」兩個刑警心裡同時爆出這句話,嘴裡好像突然被塞進一顆酸掉的橘子般地對望一眼,這壓根不是他們預期的答案。

「你是說你是個乩童?你預知了死者今晚會被殺,所以你帶了司馬小姐來阻止?」阿鬼幾乎就要忍不住笑出來了,若非有司馬楠在場,他也許會說出更率直的話。

李問搖搖頭,「我不是預知,我是看到這件事情;阻止的時機已經過了,我只是必須確認是不是真的發生了這件事情。」

「靠!看到?!看到是什麼意思?!」阿鬼心裡彈跳出這句話,劉敬仁卻己直截了當地問他。

 

>天啊~本人真是愛死阿鬼這位配角,你根本就是來串門子演喜劇的~~(毆飛)

>你真是有當台灣人的本性啊!!(拇指)

---------------------------------------------------------------------------------------------

李問走回沙發坐下,「不只是預感能力,」他又再次摸了一下自己的左手內臂,眼神變得渺遠,「我的父母在那場大地震中喪生,而我也獨自被困在倒塌的桌子下面將近四天。」

「他怎麼會突然講到這段?」兩個人對望一眼心裡均想著

這段乍看之下沒什麼重點。

但是我對於主角突然間講自己的童年回憶的時候感覺非常的好。

對不起,主角Orz

這是你的傷心往事,我不該這樣笑你的…

但是……

你突然講起那段真的會讓人家想笑啊~~~(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