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重回戰國時代的懷抱了。

我家終於有讓同學與我一起同玩的日子了(遙目)

很榮幸的,我很幸運的玩到戰國BASARA的遊戲。

全日文之語音入手,是屬於究極的難度,讓我都聽不懂這些的人語言。

但是,光看他們的反應、表情(沒有?!!)、動作之類的,偶爾能猜得出來,再加上自我腦袋的補強,讓整個故事可以完整性的印在我的腦海中,這感覺真是好啊~(大心)

目前在我的心中排行榜,長政大人已經從後面的二十幾名快速升等為前十名了。

他跟阿市的故事實在是太可愛了XDD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類呢(大心)

故事的一開始,長政要迎娶阿市為妻。

滿心期待著他與阿市的婚禮。

被我誤化為被發好人卡太多次的長政與美嬌娘阿市(大誤)

--織田信長的妹妹,是我的老婆(大心)--

--織田信長,是我的兄長。(大大心)--

比起阿市成為你的妻子,信長成為你的兄長讓你感覺更高興嗎(炸)

就在他準備到一半的時候,自稱是主賓的小丑王(今川義元)到了現場來。

站在高高的舞台上,『喔茶(?)~沒有我,怎麼會有熱鬧的儀式呢?~讓我來為你們這對新人獻上祝福吧(大心)』

小丑王就開始在城裡的四個地點開起了Party起來。

『可惡!!無法原諒,沒有我的邀請就是惡魔的一方。』(大誤)

於是就開始了一連串的攻打小丑王事件。

每當攻下一個地方的時候,出現的動畫字會不一樣,但是會後面會有粉紅色的愛心(!!)。

這是為了要恭喜長政夫妻嗎……

 

長政有喊一句「阿市,你有看到我的英姿嗎?(驕傲)」

「是的,阿市有看到。」

童心未泯的長政(誤),還在玩正義戰隊的一方,難怪每次打他都有貌似戰隊的五本槍出現……

不過,換上新衣服的長政瞬間從-100加到+10000,可見他的戰隊衣服有多麼的傷害他形象。

難怪城裡沒有人要跟他結婚。(大誤)

雖說如此,但是。

阿政。

 

你後面寫的『惡即斬正是義。』會不會太傷害這件衣服的品質了(炸)

虧你……變了那麼帥的說。

無視於背後所寫的惡即斬正是義,他的武器-雨傘還是有寫個正義二字。

阿政:我小時候都有看鹹蛋超人喔(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