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一天的某一天,正在進行老師授課,學生上課的時間。

我很乖的在聽課。這位老師聽說是我們系上的新老師,所以教學方式不是很清楚。

比起他教作業系統來,我更喜歡他教資料庫設計……

資料庫反而還簡易吸收(?)。

於是,有一天的有一天(是要敘述多少遍?)

在他授課的時候,我發現到一個bug。

我一直很疑惑的bug。

終於等到中午吃飯的時間,可以準備放風了(?)

很神奇的,這學期老師不曉得在忙什麼……

只要一下課都不知道溜去那了。

我突然很想念奇奇那位只要有學生一叫就會驚嚇的像小兔子一樣的老師(炸)

在要放學回家的時候,還很驚嚇的眼神說:「有沒有問題………那我要回家嚕…」

奇奇,你真的是老師嗎(炸)

先把奇奇這位小白兔老師放在一旁。

我們先來討論這位新老師。

原本,我一直以為是課本的錯誤(大學的課本錯誤真的好多Orz......)

所以本來沒打算去問。

是我的同學跟我說,想問就去問啊XDD

 

所以。

 

老師。

 

不是我故意挑毛病的XDDDD

 

就在結束這堂課,老師正在收拾筆電的時候,我本人很勇敢的去問了。

 

請佩服我,我連村長都不敢去問(炸)

請佩服我,我連奇奇都不敢問(只想聊天)

 

老師開始拿著我上面有寫小白臉字眼的圖開始在研究。(囧)

PS.另外一面還有寫(大心)

因為老師說有一個欄位被強拉回去,那時候我的心中就想起了攻與受(什麼跟什麼?!!)

PS中的PS 還有娘家唷~(喂)

 

於是,撐著一隻手拿書,開始在研究了。

那二張圖老師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會不一樣(明明跟他上課講的不一樣(炸))

後來,老師講了一堆一堆我完全聽不懂的話(喂)

 

到最後,老師講了一句。

「那你對了,老師錯了。」

 

真是個謙虛的老師啊~(?!!!!)

 

針對這句話,本人還是不清楚。

 

我一直以為………

 

 

 

 

 

 

 

 

 

 

 

 

 

 

 

 

 

 

那是印。刷。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