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覺得我不寫不行XDDD

各位非常喜歡我寫我爸爸的事情,不過,他就是個正常的普通人。

雖然偶爾會做出像小孩子的事情出來,睡在沙發上的時候也很像小孩子之外,就真的是一個人類了(廢話)

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男人也可以使喚男人(炸)

在我努力的打掃房間的時候,哥哥穿著一件內褲從他的房間走出來(真是神奇啊)。

然後邊走邊帶著笑容(?)以大聲功能說著:『那裡有殺蟲劑?』

爸爸想著他兒子為什麼要殺蟲劑呢?

當爸爸的思考還沒結束的時候(他真的有在思考嗎?!!!!),兒子(也就是我哥哥)開口說了:『我那邊有好大一隻蟑螂。』

在這裡,我要糾正哥哥的說法。

那是叫小強,不是叫蟑螂(拍桌)

蟑螂這名字一看就知道是個噁心的生物,還沒看到形狀之前就會先把他的名字給刪除XDDD

所以,小強是多麼好聽的名字啊(遙目)

當兒子講完這句話的時候,爸爸手上已經有罐殺蟲劑,而且還奔向了哥哥的房間。

過了沒多久,手上捏著一張衛生紙走出來,跟我說……

『這隻好大一隻,說不定有生小孩……』

……

………

我上個月,才殺了一隻剛懷孕正待產的小強……

而且還把他關在扭蛋殼裡面……

等我回到家的時候,懇求爸爸把這個已死的小強丟進垃圾筒的時候……他死都不願意…

連我房間有一隻活的小強,叫他來殺敵。他也是跟我說:『你就把他踩一踩就好了啊。』

……

爸爸。

你是把男生當女生養,女生當男生養嗎………(核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