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許久,我終於又去把學校圖書館剩餘的書給借出來了XD

無奈的是,我忘了借另外二本(炸)

不過,我還是有很多可以看的(遙目)

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喜歡島田之前的作品@@

可能是因為有那個兇殺圖吧…

最近看的那幾本…都沒有,讓我有點小失望。

我並不是崇尚推理的那一派,我只是等待主角的出現,然後瘋言瘋語(?)就很滿足了XD

還有,我今天又被下挑戰了(跪)

我到死也猜不出來犯人的手法,唯一慶幸的是,我擁有猜人的第六感XDDD

雖然猜出了兇手,但卻猜不出手法…

我可能沒有那種設計的手法(遙目)

回過頭來,最近都在看偵探系列的日劇…

上次是神探伽利略,這次是33分偵探…

這二種是完全不同性質的XD

該怎麼說呢…33分偵探,真的讓我笑死了XDD

平常只要五分鐘就可以解決的事件,硬要拖足33分鐘。

現在只經過了八分鐘(炸)

天馬行空的他,想了一堆完全不可能的手法,比我還強XDD

有一次猜一個女生搬了一塊跟二樓一樣高的冰塊,然後讓共犯走過去殺別人。

只是,再這麼想……那女生有那麼大的力氣可以搬那塊冰塊嗎XD

結果,他又想到用糖做成跟二樓一樣高的冰塊XD

天啊~一塊一塊的黏,要黏到民國幾年啊(遙目)

只能說,偵探!!!你好樣的(炸)

講了那麼多無所謂的東西,接下來又是捏他篇

根據有線民預報,他說反白很辛苦。

可是不反白的話,這樣秘密就會被洩露了啊(大驚)

副標題:怨念過深。

這次的兇手,為了要殺一個人就把另外一個也殺了。

單純是因為怕那個人會比他先殺(炸)

為了殺那個人而建造房子,做了一些工作……

這個人的怨念真的好深唷…

痛下殺手可以做那麼多前置工作,只能說…前置永遠是最辛苦的(遙目)

看見御手洗出現也是一半之後呢……

不過,他還是非常的活躍啊(大心)

他裡面有說到科技的事情。

科技進步反而使人類變得更加的忙碌了,這也我倒是贊成(點頭)

『機械使人類過得更輕鬆?這個口號真是假惺惺。與此相比,房屋仲介的那種『距離車站三分鐘,三十分鐘抵達市中心,充滿綠地的絕佳環境』等誇大廣告,可信度還比較高呢。我們千萬別受這玩意矇騙,產生優越感,把雜務都交給機械。如果一小時就能抵達北海道,各位也看到了,就會被命令今晚就趕來,也不管人家還有別的工作要做。結果變得比以前花三天才能到北海道的時候還忙,連讀書的時間都沒了。這真是無聊的騙局。再過不久,警察先生鐵定能在個動販賣機買到犯人了。可是到那時候,犯人也正在投入硬幣買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