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蒼,我終於有機會玩到BASARA了(炸)

跟戰國無雙的來比,戰國確實史實化比較真XDD

光是在講話,BASARA的人沒有開口就讓我傷心到了Orz

有聲音卻沒開口,你們是把自己都當成容仙了嗎(炸)

不過說到底,我還是因為聲優而去玩的(炸)

雖然有百分之八十的私心是因為政宗大人。

當初,我看上的不是他(核爆)

而是真田幸村的聲優XDDD

只能說,保志真的好厲害…聲線給他壓的那麼低,真是辛苦你了…

我聽的出來,你很有沙啞聲…XD

說到聲優,政宗大人的聲優是中井和哉,就是銀魂裡面的副長XDD

政宗大人在裡面是拿六把刀的…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一隻手要拿三把刀,這樣子的話,他到底要怎麼打呢XDD

更神奇的是,他都會絡上一、二句英文。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聽錯,當看到螢幕上的英文的時候…

我囧了……

政宗大人竟然在講SHIT………Orz........


還吹口哨


這根本就是路邊撿過來的大叔嘛(政宗:我還年輕(青筋))


不管如何,政宗大人在我心中還是政宗大人XDD

不會因為他拿六把刀講英文就不是了(炸)

只是,當我在玩最後一章的時候……


要攻打最後的魔王-----阿織。

遊戲竟然非常有義氣的給我換了歌。

是我之前聽到伊達政宗的主題曲XDD

天啊Orz....

好熱血,好年輕。

怎麼會XDD

你確定我在打魔王的時候放這種歌可以嗎(拍桌)

聽到這首的時候…

我很想把搖控器放到旁邊笑XDD

因為太驚人了XDD

那根本就是來惡搞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