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因為學校沒有進,所以我就狠下心來買了(炸)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沒買錯(爆)

今天早上,我一口氣把這本看到最後面。

後來因為眼皮太累了,只好暫時休息一下XDD

這是唯一一本沒有休息二次以上的書,真是高興啊(遠眺)

這本書應該算是這系列的第一本吧…

早知道我當初就不該照著上面的精選集號碼來看XD

時空都亂跳的…看得真辛苦(揮汗)

我還想多看御手洗大人在當占星師的那段時期啊(遙目)

老婆:那麼快又認一個大人了(炸)

每當他要做正職(?)的時候,就覺得就厲害XDD

光看人的臉就可以知道什麼時候出生的。

難道?!!!

出生時刻那段時間的臉都長得差不多嗎XDD

他算的時候,有八成是對的耶XDD

真神奇(炸)

他這本的簡介也很妙XD

『失去記憶的我,
  拿著槍埋伏在河堤的草叢裡,
  聽著我要刺殺的對象濃重的呼吸聲,
  我感到一絲殺戮前的興奮,
  直到占星師御手洗潔騎著機車出現』

前面這幾句,我都覺得很正常。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最後一句再看到封面上面的騎士時,我有點想笑XDD

不是應該要很帥氣的嗎XDD

為什麼那張那麼像伍佰呢(炸)

晚上還戴墨鏡,這本身就是個錯誤了。

有誰會在晚上騎機車的時候戴墨鏡呢XDD

是嫌對方的車燈太亮了嗎?~XDD

接下來還是捏他心得篇…

副標題:爭奪財產

這部的兇手(?)非常的天真。

竟然找一個失憶的人來騙他去殺人。

為什麼會有這種事呢?!!自己去殺不就得了嗎XD

想做黑一點的幕後殺手嗎,真是了不起(遙目)

雖然最後還是被某人給破壞了,不過…我覺得他很有天份。

為了要財產,而叫別人去行兇…

還做了那麼長一串的日記。

到底怎麼想的啊…他的想像力未免也太豐富了吧(遙目)

不管如何,到最後兇手還是沒行兇成功。

我們恭喜他(炸)

這次的句子非常的長,可是我覺得好有意義唷XDD

『記憶這種東西,根本是不可信賴的!它不像可樂瓶。當我們想要擁有這只瓶子時,只要握緊它,它就會繼續存在我們的手中。記憶這種東西卻不一樣,當它想要離去時,我們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只是因為我們自以為是的認為,它是不會離去的,並且一直這樣自我安慰罷了。』

『名字只是一種記號!在意名字這種事情,是俗氣的行為;以為名字隱藏著人生的秘密,是愚蠢的想法。名字和一號、二號、三號之類的號碼牌一樣,只是代替。』

『賺錢?賺錢是什麼東西?你這個問題無聊到極點。賺錢就是收集上面印著一萬或一千等數字的紙片,這有什麼樂趣可言?我不是不認同考生收集考題,郵票迷收集郵票,火柴盒迷收集火柴盒的樂趣,我只是覺得收集那些上面印刷著三個零或四個零的紙片,是最最無趣的事。

『例如這套聲響。我的快樂不是整天把聲音開到最大聲,不停地聽著它,一天裏只要有兩、三個小時,能夠從它那裏聽到讓我感動的音樂,我就滿足了。累積這樣的滿足感,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一整天像傻瓜一樣不停工作,只為了累積桌面上的鈔票,那算什麼?那能改變什麼?每一個人的世界都在這裏。』

他的食指指著自己的太陽穴周圍。『這裏就是一切。收木了一大把又一大把的鈔票有什麼用呢?又不能帶進棺材。收集鈔票的行為根本就是笑話。』

御手洗這個男人非常不愛出門,他說光是在家裏走動,就已經很累了。而且他不習慣世俗的電波,那會干擾他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