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介紹就是這二人組啦(炸)

男主角是位有戴眼鏡的模特兒。

女主角是位有可怕笑容的模特兒。

他們二個還很年輕唷(遙目)

這不禁讓我想起了純愛的時光呢(遙目)

一開始,本人是衝著名字去看的!!

沒想到…居然是派這二位年紀輕輕的小孩上場…

我還以為會是高中生呢…(畢竟有個…色誘嘛(喂))

咳~!!~這不是我的心聲唷XD

雖然這麼講,男主角還是非常盡職的為我們觀眾謀福利。

說真的,有些時候…真的只有那個年代才能做到的啊(你到底多老啊XD)

我跟我老婆介紹的時候。

說了…

這麼一句話XD

『男主角是個非常重身材的人。』

他非常看重自己的身材呢=w=

一開始是想不長大。

到了中後期又覺得想長大,變成男孩子的身體。

我說啊。

男主角。

你的決心怎麼那麼不穩定呢(拍肩)

你就決定好跟柯南一起變小不就好了嗎(炸)

你看看!!!!這樣子的話,你就可以跟柯南一起演到無窮止盡嚕(喂)



這部漫畫的女主角…還蠻好的=ˇ=

會結巴唷(喂)

不過有沒有變成花瓶,我就不是很清楚了(遙目)

畢竟…我不常看少女漫畫的嘛(炸)

我都看冷門的= =+
(誰問你了XXD)

因為時間不多了。

所以我放上二張截圖來給各位看一下= =+



這…這張…不是我說誰的唷(太明顯了吧XD)

只是覺得…這張…真好(遙目)



看到這張的時候…

我不禁想起了我老婆(轉向)

老婆:你是在暗指我吧(勒緊)

小華:咳咳……我…我沒……有啊Orz

可是我真的想到我老婆了耶(喂)


我家老大常常都在講那句話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