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比賽,非常的意外。

雖然有很多意外的事。

第一場對抗政大的人。

我對新生最沒輒了。

新生的第一個條件就是敢衝、會黏。

所以在交顎的時候,我一直是想後退跟他保持距離,然後再打過去。

但是只要我一後退,就黏上來。

讓我真的沒辦法。

就算表示想要退開的感覺,他還是照黏上來不誤。

於是這第一場還是以平手的姿勢給退下去了。

第二場對抗的台大的人。

說真的,我印象中記得跟台大打我都是跟他們平手的狀態上XD

不過,今天真的很意外。

意外到我不曉得該說什麼好XD

一站上去,站起來比賽之後。

我想著該怎麼打才好呢?

交劍。

對方攻我的肚子。

當時,我馬上拉下來擋住。但是還是被他打到跑走。

比賽跟練習時候不一樣。

練習的時候我真的不會追上去打。

我會想說…啊…被打到了XD

但是,比賽的時候,我真的很不願意輸。

至少要平吧XD

所以我就追上去打他。

因為摘下了眼鏡,所以完全看不清楚到底有沒有打中。

想說追這隻純粹是想跟裁判講『我有追上去,那隻不算唷』

但是過了一會,我發現裁判有舉旗。


當時,我心中想著…

啊…被打到了。

那隻居然還算分啊XD

乖乖的站好位子,準備繼續比賽。

後來又想著…


耶?不對啊…


我是白色的啊XD

是我打到啦(炸)

當下,我真的傻住了。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對方得分,而不是我得分。

我一直對自己的劍很沒信心。

打出去都只是為了要防禦而已。

所以根本都沒有那種想到自己會WIN的機會。

既使那天自己有種預感會有得到一隻面的第六感。

但是還是想著…那只是在做夢而已。

不過,在高職的時候。

在排球決賽還沒開始前,我真的有種WIN的感覺。

是那種知道自己會WIN的感覺~@@~

不知道這算不算第六感。


後來…

又繼續開始比賽。

我被逆轉了(爆)

有一隻…

是因為劍被卡住,我拿不出來…

無法防禦…

等到我想舉手的時候…裁判居然給我舉旗。


你們…

是沒看到我卡住了嗎XD

為什麼都不給我喊暫停一下呢 Orz

不能因為我反應慢就欺負我啊(炸)

那隻真的好冤枉(泣)

另外一隻…

我是忘了防orz

不小心被打到的(炸)


每次下來的時候,學姐他們都跟我講打得很好orz

但是…我每次都沒打到orz

還故意耗對方的體力(炸)

我那隻得分的面…

據說…叫做塞面(?)

聽說打得很準?

是說,我自己都不知道有沒有打準XD

我也忘了到底是那隻打到的。

我只記得老師跟我說『多打就會中。』

我謹記著這個道理…

只要有機會,就打上去XD

是說,我們老師的另外一個道理,我沒去記…

『你就衝上去,給他撞飛。』

說真的,老師…

我懶得撞上去。

可是,後來我發現…

只要我一退後,我就會被對方追上來。

既然如此…我就死也不要退。

只要對方一退,我就打。

看能不能打出界(我好邪惡XD)

不過這種方法不能讓我得分,也讓對方得分不了(喂)

只能在那邊僵持不下。

所以,只要對方有想退的意識,我就會跟著她退。

今天的個人賽。

說真的…我打好久(還延長耶XD)

我就使出死也不肯退(炸)的技術,讓對方打不到XD

說到打退擊…需要搶中線…這樣對方打的時候劍會打不準。

那時候交顎,我就一直努力跟他搶中線。

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我一直不打後退,然後跟他搶中線。


那時候…我想著…


葉老師,我有聽你的話,我有搶中線耶(爆)

只要他一打後退…我就跟上去。

除非他有想要退開距離的意識,否則我就不肯退。

不過,那個人…真的打到我好多隻=ˇ=

為什麼你們這群裁判不肯裁呢(怒)

你不知道我光是站上去就很累了嗎!!!!(有人這麼期望自己輸的嗎?~)

後來的一隻,終於裁了。

我假裝很失意的感覺不小心被打到。

內心非常的高興自己終於能下來了。

其實我只要不想著結束的話,這場賽或許就這麼一直打下去也不一定。

我的專注力很不容易集中。

所以我常常都是在無意之間被打到。

一直想著要結束,卻沒想到要WIN。

我真的是…對不起大家(炸)

後來學弟有跟我講…他覺得我那隻面應該有算,但是不曉得為什麼裁判是裁對方的。

可能是我打太輕了吧(遙目)

在這次比賽當中…學姐跟我講其實我有很多隻都打到。

而且CHANCE都抓得很好。

只是不是太輕了就是太慢打下來…

我…


一直以為沒打中耶(炸)

我看對方都擋下來,我一直以為都沒打中對方。

摘下眼鏡一直看不清,不知道目標。

只知道對方只要一動,我就動。

然後我就跟著他防起來了。

跟他一起玩防防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