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 A.M.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呢?

為什麼我還沒穿起護具呢?

為什麼我會站在長得像葛西健二的主辦人旁邊呢?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非常的難以解釋。

我們只能從一句『賽程上面沒有我們。』來做為開頭。



這是一個雨天的早晨。

跟以往一樣的前往比賽場地

原以為,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平常。

但是就在我家鈴聲響起的同時… 捉弄我們的命運齒輪也啟動了...

『我發現…我們好像沒有在賽程上面耶。』

是的,對於要比賽而沒在賽程上的人來說,是多麼的不可思議、驚訝。

在當下聽到的時候,心情還是算OK,還以為是主辦那邊忘了寫我們。

想著應該能解決吧(遙目)

之後的第二次鈴聲又響起了。

是學姐打來的(不是我旁邊的吧XD),接起來之後學姐是非常嚴肅的跟我說了一些事。

『等你們到了再跟你講。』

就這麼一句,讓我心裡的起伏開始動了起來。

是不是…無法解決。

是不是…無法比賽。

對於我來說,一個很重的護具背到那邊還不能比賽是最可悲的事。

到了像極鄉下的地方…

背了護具下B2,先將護具丟到休息區後,看見學姐。

學姐問我有沒有去做確認報名表收到的事情。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阿…是我們家那天才的社長,他一定沒有做XD』

非常氣沖沖的衝上去打電話(B2沒有訊號)。

那天,社長有事。所以沒來。

打了電話接了以後,我們家社長的語氣還是很平靜的那種。

於是,我抑制住怒氣問他『你有沒有跟主辦人確認報名表寄過去。』

『沒有耶。可是我想應該是有寄過去吧。』

PS.是用E-Mail寄唷。


很好,你是用"應該"這兩個字來跟我講的吧= =+

當下,我也不多說什麼了,就直接切電話。

心中想著…


等我回去,我一定要把你種在天空操場上面(核爆)


從回B2去跟主辦人講我們沒有做CHECK的動作…Orz

主辦人做了一個聳肩的動作,意思是『他也沒辦法。』

只能等有人棄權才能比了。


當下,說真的。

我不曉得該怎麼面對我們那邊的人。

既使那不是我的錯,但是當下那時候是歸究於我的錯。

如果,我能在問主辦人說『能不能現場繳報名費』的那時候問有沒有收到我們的報名表,能夠再做一次更確定的確認,那麼或許就不會發生這種錯。

如果,我能監督社長有沒有去做確認的動作,那麼就不會發生這種錯了。

看著大家沒得比的心情,還有一個是前一天才硬被拖來的學弟。

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面對他們。

一向,關於行政方面的事情,我都很有自信的以為可以處理起來。

但是,在這當下,我卻覺得自己變得無用、無能,甚至是什麼事都做不好的一個人。

當時,學姐跟我說了。

『不是你的錯。』

『這是社長他自己要承擔的過錯。』

但是。

身為在社長下面的副社,就是要處理這些事。

這是我一向的認知,自以為可以做的很完美。

能夠處理這些大大小小的事來做。

卻沒想到…敗在這一筆上面= =....

那時候的我,有種想哭的念頭…

從一接任就什麼事情也做不起來,什麼事情也做不好。

這樣的我,究竟還有什麼能力可以繼續做下去。

這種錯,究竟歸往何處?

常常社長跟我抱怨他的壓力很大,很不想做。

但是啊,社長…

你有沒有發現…其實你根本沒做什麼的感覺(炸)

除了核銷跟申請場地及開會之外,你有沒有發現…

其他幾乎都是我提醒你的orz....



有時候,我同學也跟我說『你們家社長好像都沒做什麼的感覺。』

我一直用『社長他也是很辛苦』的話語來跟我同學講。

可是。

後來的我才發現…幾乎都是我去提起某些話題…

社長才會跟我講 = =

不管是評鑑、印章交接、甚至是報名費的事情,他一項都沒給我做好。

各位客官,不是我愛說。

也不是我在炫耀什麼。

我已經快覺得自己是萬能的副社了(炸)

光是印章那一項。

就發現是我們家社長拜託學長,然後那位學長一直沒接電話。

就變成了比賽那個禮拜連報名費都還沒繳。

我一直以為是那位學長沒有接還是什麼的。

學姐告訴我,我們家的社長一定沒有去打電話或者去攔截。

我有跟我一位同學說過了。

『如果我知道那位學長長什麼樣子,我一定查他課表攔截他。』

這種東西只要一拖再拖,最後會變成不可收拾的局面。

後來還是學姐要求社長,這事情才得以解決…


一向,對於沒有能力的幹部非常的不屑。

光靠著人氣上去而行事的幹部,通常來講除了會有人氣之外,就沒有什麼能力可言。

幹部如果只需要人氣的話,那麼也就不需要他來做幹部了。

而不管是不是自願的,在你接任的那一天起,你就必須承擔這位子的所有壓力。


不能因為情緒不爽就不想做幹部,也不能因為『那不是我自願的』來做為解釋。

這種東西,不是說放就放,說解就解。

也不是像工讀生一樣,『我不做了。』就來解決了事。


也許,有人會說,這種事沒什麼大不了的。

最多就只是不能比賽,反正又不是世界末日。

但是,對我來講,那是世界末日。

在跑公文的那三個禮拜,我幾乎是疲於奔命。

白天,一直在聯絡相關人事。

晚上,回到家了,還在印公文、改公文的。

那幾天晚上一直睡的不安穩。

晚上睡覺的時候,心情很差,想藉以哭泣來紓解壓力。

卻沒想到連哭也哭不出來,壓力反而更大。

那種無法宣洩的壓力…反而更難受。


最後,我們還是可以比賽了。

靠插隊(炸)

這篇已經太嚴重走題了XD

所以,本人打算再開一篇來寫比賽的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