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這部一定不陌生。
當我給我甲同學這個資訊時,他第一句話就跟我說『好像夢幻遊戲。』(炸)

於是後來我也沒要求她看了。是說,她會有想看的FEEL嗎?(甲:只要你拿來我就看XD)

今天我是來跟那位甲同學講的。

你要面對現實啊(炸)

不是所有的人類都是清純的!!

不要被長相所迷惑了!!(指)

我那位同學常常被長相給迷惑了。

害我好擔心這孩子會不會有一天被那些怪怪的人給釣走了(遙目)

看到這張圖,大家一定開始在想那個好,對不對?!!

告訴你們,好物絕對不在主角之中(喂)

通常是愈少出來愈有人疼。

主角因為出場太多次了,於是人氣下滑。

作者開始在想著要不要刪減戲碼來讓其他人增加收視率。(皇上:0□0!!!)

這部很常被人講『後宮動畫』呢。

只是這個後宮是小青的就是了。(老婆:他有這資格嗎?!!)

接下來,我們播放的是----桃色繪圖本(副標:靜蘭形象受創篇(炸))



是的,我們還沒進入主題唷(被丟)

第一張,是我們最快樂的第一張。

女主角-小姐(請讓我這樣稱呼),為了不要被FIRE而開始要努力勤奮工作。

上面的名字不是入選狀元的名字,而是要被FIRE的名單唷。

各位仔細看的話,第一個名字叫做---鄧麗君(炸)

鄧麗君因為工作不努力而準備被FIRE了呢(遙目)



在努力打掃這些沒有的人房間中。意外的,有酒、賭博、跟零食(真的有意外到嗎?)

最重要的是…還有一本書耶。

小姐想著,沒想到在這些人之中,也有人會想去看書啊。

於是就拿起來翻了以後…



XD

桃色繪圖本啊(炸)

因為女主角非常的純真,在她身旁的男性看起來不像是會收這種東西的人(應該吧?)

於是會驚訝跟害羞的女主角也是正常的。

在驚訝又害羞中成長(?)的女主角,終於了解到男人的本性(?)

旁邊非常好心的狸狸說了這麼一句↓



女主角以非常不敢相信的眼神看這些即將要被FIRE的人類,心中感嘆了一下。

『還好我們家靜蘭不會XD』

但是,為了要讓女主角看清現實的狸狸,很不客氣的說了...




狸狸究竟是為這些男性辯解還是為自己以後被翻到
而所講這些話,我們已無從考究了。

只知道,從小就跟在靜蘭身旁的女主角要為自己家中的年輕男性發出嚴正聲明。

為了靜蘭、為了自己,一定要相信家中的靜蘭一定不會收這種東西的。

是說,我家的男性是放在書櫃裡耶(沒人問你家XD)



『他要是有這閒錢的話,早就拿去貼補家用了。』

我相信,甲同學一定也會跟女主角一樣說出這種話。

要相信自己眼光,絕對不能有所疑惑XD

『也許吧…』

但是啊,女主角…

你不覺得你加個也許就是不相信靜蘭嗎(炸)



『所以才會被甩XD』

基本上,此言論為狸狸之言。

所以有錯的人不要找我,去找狸狸XD


不過,不管如何,我們女主角該做的工作還是要做。

於是就結束了這個話題。

雖然女主角心中一直疑惑著…我家靜蘭究竟有沒有買呢。

帶著這個疑問,她回到家中去做菜



一如往常的,靜蘭回到家後就跟小姐問安。

手中拿著丸子跟二本書。

丸子是今天皇帝吃剩下不要拿來的,而那二本書…

究竟是什麼呢?女主角非常懷疑。

想起了狸狸今天跟她講『一定放在最下層』之類的話(自己往上看,我手好酸的XD

)


於是就做了抽查靜蘭大作戰XD



給看是給看,靜蘭心中想著會突然要求看最底層的小姐一定是在懷疑我什麼……

在靜蘭懷疑+瞪眼(你也會對小姐用這招啊XD)的眼神攻勢下,女主角終於忍不住脫口說出。






是的,跟女主角猜測的一樣。

靜蘭果然是好孩子,沒有收這種怪怪的(?)東西。

用著完美無缺的笑容這麼跟女主角說著…

女主角放心了一下(注意,真的是只有一下…)。

而靜蘭看著小姐這麼安心的感覺,自己覺得…還好沒有放這些書在家裡。

就這麼以為不會被發現的靜蘭,正要出廚房之時…

女主角開口了…

















XD

被發現了。

靜蘭…你果然真的是…知識淵博啊(遙目)

當我跟我乙同學說的時候…

我乙同學說了一句。


『那他一定沒有放在家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