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哈,這是今年推廣之漫畫XD

官網:請點我




主角是上面二位。
最近都在流行少僕配。
是說,少僕配真的很流行,大家也很喜歡的樣子。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喂)

讓我先來講我跟它的邂逅好了(遙目)
我呢?~一開始是想租鈴木老師(那封面真是SHOCK到了),不過因為租不到,所以我就開始又自暴自棄的挑漫畫。

在自暴自棄的期間,我是很挑畫風的。
一開始,我拿的是第二集(大心)。
台版的有寫『如果這樣,你還是願意原諒我的話…』(就是那個…叫什麼的?)

那時候,我被這些字吸引到了。
翻了一下,不錯,畫風可以接受XD

所以就租回去了(第一集還找了半天才找到耶XD)

台灣是尖端出版的,跟各位報備一下,他的書皮材質很好,摸起來滑溜溜的(讚)




                奧茲                                             艾莉絲                                    基爾巴


                     (我忘了XD)                          布雷克                                     黑鴉(雷文)


↑這是目前的人物圖。大家看日文會不清楚對吧?~
哈哈,是說,有一半的名字我忘記了。
我不知道還記不記得起來叫什麼。
老婆:你是故意的吧(炸)


是說,為什麼第三集是小丑上封面呢(拍桌)
請僕人繼續上封面把主角給換下來吧(大心)

咳咳,我講很多不關的話吼。
據我那個聰明大方(誤)的老婆說,這部給他的感覺有點像愛麗絲夢遊仙境。
主角-少爺(請容我這樣說XD)就像是愛麗絲一樣撿到了懷錶,然後遇上了染血黑兔(正在趕時間?),之後就開始了一串愛的旅途(喂)

不過,這次的愛麗絲有帶僕人下去。而且,這個愛麗絲看似陽光其實心機很重。

他堅絕要還給這隻兔子懷錶(是說,那真的是兔子的懷錶嗎?)

不知道僕人下去是做什麼的(反派嗎?)

但是呢,各位!!請別以為我很多話。

其實啊,偷偷告訴各位。

那時候不讓少爺長大是對的行為(緊握),少爺他啊,從小時候就會使用美男計(炸)

還會裝陽光笑容的陽光少年唷!!(奧茲:我沒裝啊XD)

有時候還會被少爺的笑容給SHOCK到(羞)


我跟我老婆一直在研究誰是攻誰是受。

後來我們依照了原始定理來推論,基爾是攻、少爺是受(因為少爺太矮了)。

不過,依照心機比例來看,是少爺是攻、基爾是受(基爾太善良了XD)。

最後的定案,是按照本人的心願來比(這樣討論有差嗎?!!)




最後啊,我肯定了一點。

少爺絕對是女王受(爆)

這張的少爺非常的陽光吧。

這笑容,是你看過最好的正太嗎(不是吧XD)

各位!!別以為他真個腦袋空空只有一副外表的少爺唷。

雖然他偶爾改行想去做風流少爺(有這種事XD),但是其實他心機是很重的
謎:你要重覆他心機到底幾次啊(炸)



第二集的黑鴉,很棒吧(灑花)。

本來人家…是想畫這張的。


無奈時間不夠,我就等敗回家之後買好了(遙目)

接下來,我們放送黑鴉二重奏(炸)



喔喔!!!自從他心靈受到創傷後,他就變成了那麼成熟的大人。
真是不錯啊。

如果不做僕人的話,也可以去當模特兒唷(大心)
其實是想說男寵的啦(喂)

PS. 廣播劇的配音員是
小西克辛!!!小西克辛!!!!小西克辛!!!!小西克辛啊~!!!!!


誰找來配音的,真是找對人了(大心)
真是好久沒有聽到草燈的聲音了(遙目)。

尤其…是他情緒失控的時候,會讓人有想笑的FEEL。
真不錯(遙目)。
當有時候被少爺玩弄(?)的時候,真的是好啊!!!!(拍桌)

少爺,你很適合這樣唷(拇指)
像極了要去旅行的愛麗絲唷(奧茲:別叫我愛麗絲(炸))
只是這個愛麗絲很心機唷,可能會跟兔子要跑路費跟保管費唷(有這種事?!!!)


最後…
你一定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對吧?!!

我們獻上我們尋寶出來的東西,你一定會想買!!!

這是世界潮流!!





如何,各位!!!
心動了嗎?!!!
我們一起來推廣這部漫畫,然後用大家的怨念來期待動畫的產生。
請聲優不要變動啊(大心)
聽說,奧茲跟黑鴉是皆川純子跟小西克辛啊(大心)

有人想到什麼了嗎?沒想到一定是你們沒有看(轉頭XD)


PS.請照舊反白(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