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重回了那個光亮的辦公室。

我們看見了老師。

但是,同時的。

我們也愣了一下…


老師…


你是在發功嗎(炸)


老師跪在地板上在幫我們班的同學按摩。


傳說,這叫大愛手式。

能夠將大愛傳給別人,大家不妨也試試(你都還沒說耶XD)

很快的。老師幫那位同學弄完之後。

就輪到我們幾個了。

我一直把我同學往前推。

真是對不起你們啊XD

我其實才是傳說中的大魔王(喂)

我把我們第一位榮幸被老師按摩的小紜英姿給錄了下來。

想看的人,請跟我預約並到我老婆那邊索取號碼牌。

老師在邊按的時候,會一邊按一邊跟你聊你的內心事。

大家都一樣的是文明病。

等到我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可怕XD

老師一直很努力的幫我按。

感覺真好(大心)

老師那時候也說了,我跟嘉欣都一樣,『對自己苛求,對別人很好。』

而在按摩手心那塊的時候說了一句話XD

當時,我真的嚇了一跳XD

『身邊的人你就放他走吧。』

我想說…

我是要放誰走(炸)

『就是太擔心別人,別人的事你也要擔。就會變的很沉重。只要那個人活得好就行了,其他的你不要擔心太多。你擔心他,他也擔心他自己。』

擔心的太多。

擔心我自己還不夠,我還天天去擔心別人。

常常聽到朋友的一些變動,就會開始很擔心他們這樣下去好不好…

真的是…(好擔心唷(炸))

後來,在按大腿那邊的時候,跟我聊了家人的事。

我相信,那塊一定是聊家人的事。

老師說了『跟你的父母感情超好的。』

我想想。應該算是吧。

雖然偶有小吵,但是偶爾還是會嘻嘻笑笑的。

按了很久很久。

這句話,我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被老師說過。

『回去你要照鏡子,跟自己說你是最漂亮的生命。』(炸)

可能是自我內心的厭惡被老師發現了(炸)

老師還說了,對自己的身體我很苛求他。

對啊XD

我真的很苛求它XD

將一切心靈事物的壓力轉移到我身體的上面。

肉體一直沒獲得釋放。

於是,按了好久。

老師說了一句我之前二位朋友都沒說的話。


『按了很久都沒放鬆,小華~放鬆點。你的身體很僵硬喔~你是在考驗我跟大愛手式嗎XD(炸)』

到最後逼不得已,老師拿出了他的絕技CTRL+X


奪命手刀(喂)



最終,我還是沒完全放鬆。

我那時候很想跟老師說『不要再按了。』

因為我是天生就僵硬型。

遇到什麼是,全身的肌肉都是硬梆梆的。

所以,很不容易放鬆的。

我的同學在我按摩的時候很不爭氣的跑去外面聊天了。

是說,同學。

好歹,也等我一下吧(炸)

我都等你們的說,下次我就不孔融讓梨唷(喂)

到了隔壁,我忘了跟誰聊天。

只記得跟阿木老師聊了天。

這個天就是聊很久很久的事。

偶爾會插到有關電腦的事(小紜:是常常,常常好不好(拍桌))

他看到嘉欣的時候,認得出來,但叫不出名字。

『老師,你就想著他就是要加薪就記起來了嘛XD』我這麼提議著。

「喔喔!!!加薪嘛XD』老師的眉毛挑了一下(爆)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的表情。真懷念這種像極癡漢的表情(喂)

從這位老師身上,我們挖到了這間辦公室的許多秘辛。

包括每個人家中都配有嗶嗶(自動消音)設備,跟連學校也有嗶嗶(消音)設備。

老師跟現任主任人手一台單眼相機,聽說還在說服其他老師買XD

於是。

我們感覺到。

這間辦公室……是『輻射來源的地方XD』

好可怕。

除了有電腦之外。

還有好多電的設備。

真是可怕。

跟另外一間『守護世界』的辦公室來比,根本是天壤之別。

天堂與地獄的選擇吧(炸)

後來的後來。

請容許我跳下去。


過了大概快十二點左右。

在外流浪的嘉欣也跟我們會合了。

我們一起前往另一棟尋找另一個重要人物。

就在外面等的同時。


『小華?』


我好像聽到了小華這二個字。

我轉頭一看,有我認識的嗎(炸)

那個人再看了我一眼,很確認的衝了過來。

而我也衝了過去。

雖然是在我衝過去後的三秒才發現她是誰XD

是我的好室友=ˇ=

熱情如火的好室友。

在宿舍還有穿過僕人裝唷(喂)

我還在上面丟枕頭下去過唷XD

剪了頭毛的室友。

我真的認不出來了。

對不起,室友。

其實我是認你家的眼鏡(炸)

最後,請真的容許我快轉。

我們看到了阿姨,依舊熱情如火的擁抱我們。

也跟我們聊了一些事。

阿姨跟我說了『你很有氣質。』

阿姨。

我本來就很有氣質的啊(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