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母校的返校日。

自從畢業後,只要有校友可以返回的日子,我通常都會不留餘力的回去XD

也因此,我的同學們,常常是我聯絡他們來跟他講回去的。


今天很早的爬了起來,穿了漂漂亮亮的回去。

我穿著上衣跟XX回去。

一路上騎著車開著MP3在聽。

滾到嘉欣家的時候,已經是7:41分了XD

那時候的心中想著…慘了慘了,我遲到11分鐘了(炸)

結果手機一打就是三通,而且還是全沒下文的那種Orz………

心裡很想跟自己說『我習慣了,我不怕,再久的時間我都等過了,還怕什麼呢。』

但是,我是個平凡人。

偶爾還是有點小小的抱怨跟怨念。

坐在車上一直想著啊,究竟該怎麼辦才好呢。是不是再等到幾分鐘就驅車走了呢XD

過沒多久,嘉欣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嘉欣就全消了氣,瞬時間的氣就消了。

也許是這友情得來的不易,也許是嘉欣臉上帶上的歉意笑容。

一路上雖然偶有抱怨性的玩笑出現。

但是,嘉欣啊。

請原諒我XD

我也是等了很久的啊(喂)

去到了學校,本來想先去看阿姨。無奈阿姨不在,只好先回母科去看。

想說,美華老師不在。先回去看那間我們最常議論紛紛的辦公室好了。

一進去就見著好久不見的阿熾老師。

天啊!!!!

你為什麼沒有變老(炸)

老師大概也是認識我們的,就主動向前來跟我們打招呼。

非常主動的小紜第一句話就是問老師說『你家的球球呢?』(炸)

老師的回答也很妙。

『你們也沒有說要回來啊~』(萌)

XD

老師的聲音,比以前更萌了耶(喂)

以前的聲音,最多只有童音的那種可愛。

今天的聲音,居然還帶點撒嬌的聲音(炸)

老師,你比以前更會做人了耶(喂)

各位,你們要知道。

以往的老師不是帶點低沉聲,就是完全平聲(聲音中沒起伏)。

而這位老師令我喜歡的原因除了他家的球球之外,是他的聲音。= =+

起伏非常的大,平常的聲音也軟軟聽起來令人感覺很好XD

今天的老師穿著非常厚,外面是穿上那層羽絨外套。

都春暖花開之時了,老師有這麼怕冷嗎XD

本人有點懶得問(其實是怕問太奇怪的問題了XD)

我們走到以前那個我們在認真拼乙檢的位子上坐下來聊天。

各位,這邊還是一個爆點。

通常來講,一位老師的坐法絕對不是翹著二郎腿就是腳張開開的坐下。

而我們這位老師很可愛,連坐法也要跟別人不一樣(炸)

居然…是雙腿跪在椅子上這樣子的坐法。

想得出來嗎XD

椅背在前的那種坐法。

想不出來的人就算了(喂)

就這麼開始聊了天起來。

其實,在聊天之前還有一位人物我們忘了說。

一向號稱台灣阿信的老爹,不論做什麼事都很為學生著想。

就連校X他也很辛苦的在搬長得像書的盒子?

看到我們,老爹臉笑笑的,一副『我知道你們』的樣子

但是,真要說出來卻又將名字掉了一、二個的老師。

嘉欣看到老師的時候說『老師,你認得我們就很開心了。』

不過,本人不是那麼的善良(喂)

後來因為要去領獎,老爹才走的。(其實你是巴不得要走吧XD)

跟阿熾聊天的時候真的很有趣。

可愛極了=w=

聽說他最近在為了論文在熬夜。

老師啊,雖然熬夜是電腦科系的同伴,但是你也不能天天熬夜啊(炸)

聽說前天六點睡,今天四點睡。(謎:你還記得那麼清楚XD)

在這裡,我們要為阿熾的身體祈禱。

他看起來快搖搖欲墜了。

後來得知老師今天有回來,我們趕忙走到另外一間去看老師的蹤影。

一進去就看到孝班的老師在發功治療(喂)

雖然頓時間有傻眼到,但是經過大風大浪的我已經不怕了(爆)

跟隔壁的來比,這邊的人數明顯就是比隔壁的人多XD


『你們來找美華老師嗎?他去領獎了。十點才會回來XD』

天啊XD

老師有錢領耶(喂)

看到數學老師今天有帶貓回來,覺得好開心唷XD

為什麼他們家的貓那麼乖,都不會想跑呢?

想了一下我們家的貓(瞄),真是…………唉。

介於老師跟另外一位老師在玩貓,我們也不好意思一直站在旁邊玩他們家的貓。

只好又滾回去跟阿熾聊天了。

一回去的時候,從天亮的日子一下轉到黑暗的日子。

而在黑暗的角落散發出著微微的光亮,而那光亮的前面竟然是阿熾老師。

因為沒人可以聊天,所以他坐回去看奇摩新聞。(好可憐唷XD)

我們回去那邊聊天又是過了一下子。

後來陸陸續續有畢業生回來了。

那時候還聽到一個八卦說『我們班之前有很多人喜歡的人類出現了!!』

我跟嘉欣是不懂八卦的人類,那時候『我們真的不是我們班的人啊XD』

是說,這個寫了那麼久是怎樣XD

怎麼還沒寫到重點?!!!

啊啊!!!

各位,告訴各位。

我們在高職的經歷是非常豐富的。

只要。

只要是教過我們班的老師,就一定會認識我們這群的人XD

是因為他們聽到我們聊的八卦了嗎(炸)

不論是只教一年的,甚至是一學期的,一定知道我們XD

雖然覺得很驚人,但是相對的,我們也很愛聊老師的八卦。

『老爹的頭毛又少了幾根。』

『主任(當年在任那位)又在炫耀他的PDA了』(喂)

『XD,阿熾被湮沒人群了。』

『XXX一定有在樓梯裝監視器。』

諸如此類的八卦,就這麼被我們聊了起來。

是說,這間辦公室的老師我們幾乎都聊過XD

重回話題。


到了十點,我們去見傳說中的老師XD

我們好久不見的老師。

當時,我們笑著說『我們一切都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