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為止,我為了這個燙手山芋花了二個禮拜…

到明天後,我還是無法逃脫這個。

計畫不如變化。

死物不如活物。

紙是死的,而人是活的。

當一張紙牽扯出一個人的時候,是不麻煩的。

但是。

當一張紙牽扯出三個人以上的時候,是很麻煩的。

為了人,要從左邊跑到右邊;從上面跑到下面。

上個禮拜,為了這一堆紙。

我CALL了將近五十元的電話XD(我只有88元的通話費XD)

為了是要找人簽名,找家長同意書出來。

就在我以為可以完完整整的用完之時。

我竟然發現我的錯(炸)

我把報名費給用錯(核爆)

不得已,我只好又重新寫了一份。

後來…在星期三的時候。

我又重新的寫了一份(炸)

只因為上面的交通費我寫了騎車自行前往(嘆)

學校又在另一張紙上寫『嚴禁學生騎機車。』

是說,學校。

你寫上這個不覺得很心虛嗎(炸)

你的學生都在上課時間騎機車了,為什麼人家出去還不能騎機車。(拍桌)

找了老師商量一下…

『嗯…這個,我們還是重寫一下好了=w=』

於是,又再度的重寫了一次。

各位同學,那時候…是六點多唷(炸)

我忘了帶隨身碟了,所以要滾回家印(好同學請勿學習)

挑了一下時間,差不多是老師下課的時間。

準八點,我去了學校。

看到了我老婆,剛吃完飯上山運動去。

噓寒問暖一般後,我就滾上七樓了。

在那裡,那間教室…只有二個人(炸)

這時候,我非常害怕的在等…老師究竟……有沒有提早下課啊(爆)

在走廊,我看到了好多人。

好多的陌生人,好害怕好害怕的…

『老師,你怎麼還沒來(泣)』

等了好久,他的學生幾乎都進座了。

外面再也沒學生之時,老師踏著沉重的腳步來。

看見我的第一句話不是叫我好好練…

『你辛苦了XD』

我真的很辛苦啊(炸)

我為了這堆紙不曉得花多少的時間了(遙目)

還要為了你們的時間來簽…

早知道,早知道。

我就不要給你們比了(喂)

在星期三,我終於把這燙手山芋給交出去了(灑花)

在門外等著主任的到來。

主任的心情看起來也挺好的。

『嗯,這個我今天沒時間看,你明天再來好了。』

於是,我把這燙手山芋放在主任那,我就快快樂樂的下山去喝飲料來慰勞自己。

啪的一聲,將飲料打開,一口氣喝了下去。


『啊~~~活了起來啊。』


邊喝就邊跟我老婆一起聊天,過著悠閒的日子。

等到五點多一點點,我滾了上去。

而在這一天的練習,我又不自覺的發了脾氣。

『能不能跟熱舞社他們借到七點。反正他們進來就讓他們在外面一下。』
  這句話是誰講的,我已經不想多說了(攤手)

說好是借到六點,現在又要多借到那樣子。

有場地給你就不錯了,還挑!!

公文是我在跑,抱怨是你在抱怨。

練到七點多是能練多多(大拍)

老師都不能練那麼久了(要上課),憑你,我看你也練不了那麼久!!

你他媽的是自以為了不起嗎?!!!

最氣的不是這一句話。

後面就在那邊聊什麼正妹之類的話語。

說真的,不是我在唾棄。

他們的話題,不是『遊戲』就是『正妹』。

我真的是受不了了= =

本人並不認為自己非常有高水準。

但是,好歹,就這麼好歹,你們不能在女生面前收斂一點嗎。

至少,請不要在本人面前提起。(並不包含遊戲,謝謝XD)

就為了這種話題,我有多數想要離社的念頭,也多數跟那個號稱『學長』的敗類起衝突。
(PS.我真的不想叫他學長,他真的沒這種資格稱為學長)

為什麼這個社團就是摻雜了這一些只會天天聊正妹在那裡的人呢Orz

我好想去知識+問(炸)


這種整天看到穿短裙就喊正妹的人類,心裡到底是不是變態XD

我也問過我同學了,你們遇到的男生,會像那樣子嗎。

而我同學,幾乎是不會遇到那種的(炸)

我同學,也讓我認識了她認識的男生。(不好意思,本人自從上高中以後,就很少跟異性朋友往來。)

說真的,那同學,跟我那邊的人比起來…真的好太多了(泣)

人就是好上一百倍的那種(遙目)

那位同學,一直認為自己很囉唆XD

但是啊。

跟那種話題↑比起來,我還是很喜歡這種話題的XD

至少聽起來不是那麼的討人厭。

並不是……○無魚蝦嘛好(爆)

而是,我真的打從心底很尊敬那種會一直跟我們講很多話的人(遙目)

我不多話(喂),而且他們講的話題是不是沒營養的話題,都是真心為我們好的話題(遠眺)

我很喜歡這種人(遙目)

跳回正題。

就這麼過了一天。

不過,快樂總是短暫的。

我今天去見了主任。

主任很好心的幫我們加預算。

但是。

我想哭XD

因為,我又要重改啊(翻桌)

原本想在前面堵老師的(喂),可是…好像先走了(遙目)

不得已,帶著無奈的情緒回去。

回到家後,媽媽說了一句。

『你不是講四點哇嘛。』

我也想啊(炸)

帶著怒氣說了出來『我的…公文又要重跑啦』

在學校,我在搭電梯的時候。

將公文丟到地上去(喂),不知道監視器那的人有沒有看到XD

如果有,他一定在想,這個女人真詭異。

丟了之後還要撿起來XD

自己出的怒氣自己收拾(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