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根據今年2008年最痛苦指數的某一日而作的日記。 

雖然才剛三月而已。不過我相信沒有那一天會比那一天更痛苦。


 也讓我了解到身為女人的可悲(泣) 

在2007年底的時候,我還很快樂的在數要到的日子。

 好讓我排好時間去泡溫泉。 

很快樂的…就在我回來的隔一週,我家的大X媽來了(炸) 

這是前所未有的痛苦指數。

 不過,為什麼要這個時候才寫出來呢… 因為我想湊篇數啊(炸)

 2008.02.XX 

今早上起來…嗯…肚子好痛。 

這是第二天吧(遙目),痛苦的爬起來開電燈。

 倒在床上…看了電燈發亮的程度,再感覺一下我的悶痛感。

 真是要命…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


我也才過了一週的荒廢日,就要這麼對待我嗎Orz 


痛苦的讓我感覺他是跟我身體裡面的宿便在搶空間而引發的疼痛。 

於是我就步伐緩慢的前往廁所蹲著。 

蹲了一次,沒效果。 

再滾回床上,試圖將疼痛感漠視,努力的進入睡眠狀態。

 不過,事實總是殘酷的。 

我醒來的原因是因為疼痛感。 

當然,我要漠視這種感覺是不可能的。

 身體無法承受這種疼痛而醒來叫他的主人一起受這種痛苦。 

小華:你就不能讓我睡嗎XD
 身體:不行!!憑什麼我要受這種痛苦,你就不用。我一定也要拉一個人下水一起痛苦。
 小華:我們是同一條船的啊…相煎何太急呢。
 身體:既然是同一條船,那你就跟我一起受罪吧!!

 於是,就在我身體的驅使下,我整整二個小時都沒有睡好。
 痛到上廁所達到N次的狀態。

 期間,因為太痛苦,而蹲在馬桶對面的地板上。 

在與痛苦奮戰的同時,我的大腦思考也不斷的運作著…… 

『這樣…豈不是很像毒犯…』 

『要生不能,要死不能的。』好痛苦… 誰啊,來解救我的痛苦啊(炸) 

滾回床上躺著,將半個頭身到床外來。

 有著想吐又吐不出來的感覺…身體微微的在發冷。

 這種感覺真不好受… 啊……好痛苦啊Orz……

 突然想起來了。
 或許…在床上那邊掛著的袋子有止痛藥呢…… 
像極了電影裡面演的毒犯,著急的尋找著那唯一可以解救我的藥丸。

 啊…找不到,找不到。怎麼會找不到呢(翻桌) 

怎麼會這樣,我要解救啊…… 
就在此時此刻…我的腦中突然間閃過一個畫面。 

『我給你開止痛藥。你要記得吃。』

 是了,我記起來了。

 就是那個時候我變成獨眼的時候。 那位壞心的醫生。(喂) 

『喔~看你的樣子就知道你很愛皺眉頭。』你是眼科醫生吧,為什麼要看我皮膚(炸) 

『你要記住不要熬夜。』 
『這顆生很久了呢。』 啊…是了,就是那位醫生。

 非常關心的醫生。

 說真的,醫生。那時候我非常恨你到咬牙切x。

 當時,我的眼睛開痘痘XD。


 不知道是用什麼東西來去除的(是雷射嗎?) 所以我非常的害怕。

 除此之外,我再也沒怕過什麼了(應該吧)

 找出了傳說中的止痛藥之後,非常笨拙的將藥丸扳成兩段,拿一段來吃。

 這時候的我,已經失去理智了。

 只想著,『快點,我要吃下去。要將這種痛苦的感覺消失殆盡。』 就算之後有什麼後遺症我也不管了。 

於是,就這麼在床上裝死了一陣子。 

終於,可以將痛苦的感覺消失而好好睡一覺了。

 這時候,已經是傳說中的七點多。 

距離我剛起床的五點多,是二個小時後的事了。

 沒想到,這陣痛苦,折磨我了那麼久。

 雖然,我非常氣我自己沒有忍耐感。 

但是我同時也為這半顆藥丸而感到欣慰。 

是它救了我。 犧牲了它的生命而來解救我… 

藥丸:我什麼時候有生命了(汗) 

今天的故事,我們就到這裡為止。 

各位,現在我要等著看我家的三頭目(灑花) 


長頭毛耶!!!天啊XD,又出現了一個!!!! 

好讚XD 
三頭目真的是非常的帥氣(遙目) 在第六集之前的故事,都是三頭目穿無袖的日子。 
大家想看要趁這段時間唷(炸) 六集之後,他就開始穿長袖了(泣) 

三頭目,雖然我很喜歡你穿長袖的樣子,特別是那像極軍服的衣服(遙目) 
可是偶爾要給一下殺必死嘛(喂) 

三頭目:都五集了,還不夠嗎(汗) 
小華:不夠啊…不夠啊,我看了長袖以後就回想到前五集的無袖啊XD 
是說,這部戲有一個很大的爆點。 
不知道大家願不願意被我爆(喂) 
啊啊~~對了,是ANIMAX的獸王星唷(遙目)
 在星期六的十點半撥呢XD 
中配的三頭目聲音不錯=w= 
只可惜少了一點無所謂的感覺…瞧不起人的感覺… 
啊啊………趕快出來啊,無所謂的語氣(拍桌) 
是說,日配的聲優是小栗甸配的唷=w= 
雖然本人還是有一點不滿…
(你有什麼不滿XD)

 我……我………聲音要跟MAN一點啊(拍桌)
 不要這麼紳士啊(拍桌)
 他是野獸耶!!(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