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討論的對象就是統計學的老師。

一個年輕又受寵(喂)的老師。

各位,你們要感到榮幸…

因為我沒繳交我的基地出去,要不然你們今天就看不到這篇了(炸)

所謂的小報告,就是在當事人不知情的情況下打出去的。

雖然,之前有類似的一篇…

但是,不是為奇奇開的完整一篇,我一直覺得很遺憾呢(你到底在遺憾什麼XD)

從高職的時候,我就很喜歡觀察老師。

記得觀察的對象是-阿熾。

一樣也是一位年輕又受寵的老師(炸)

比現在大學部的奇奇還要受寵唷(喂)

記得高職老師真的是很可愛啊……

站在學生面前還矮學生一截呢(遙目)

穿著學校的科服時,完全看不出來是老師(炸)

真的是小小隻的呢…在當時,非常受到我們高職學生的寵呢(根本就只有你們那一團XD)

還有一位老師啊……也是相當受寵的(遙目)

我啊,常常會在老師的背後講老師的壞話XD

我啊,就是那種人啊(遙目)

誰?!!誰說要把我的交出去的XD

不要懷疑,你們在看的時候一定有想過以上的話吧(指)

告訴你們,少了一個洞,我還有另一個洞可以挖(炸)

不過,求你們了(跪)

我懶得開一個洞…

人家想在這裡常久的活下去XD

我只是偶爾抱怨一下嘛…

老師真的很討厭的…一直上課上課的…(老師:我們也不想啊(拍桌))

不找一些樂子自己創造的話,真的會很無聊的。

啊,是說,跳開話題了嗎XD

真是的。

今天,沒有統計學的課。

自然而然的,應該也看不到統計學的老師。

但是為什麼今天會開這篇呢?

因為我看到啦(炸)

今天的老師依然的那麼單薄。

不過,不是走路遇到。

是我碰到(還不是一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晚上的學校旁邊有個傳說中的桌子。

那邊貼著什麼重補修的事項。

奇奇就站在那裡。

那時候,如果我走過去的話,的確會發現不到他。

就是因為某人(請別逼我講)的關係,所以就走過去那個攤子……





『買火柴啊XD』(這是騙人的)





當時,看到的時候…還覺得奇怪。

奇奇怎麼會站在那裡呢?


於是,等到某人講完話之後,就問老師一句『你怎麼在這裡?』


奇奇是個講話不像老師的老師。

他絕對不會說,『你作業做完了沒?』或是『你怎麼那麼晚還沒回家?』

所以他的回答也令我莞爾一笑=w=。







『我………我不能在這裡嗎XD』(炸)


注意!!不是普通的『我不能在這裡嗎?』,而是口吃的說XD

後來,他跟我講,『他只是路過的。』

可是,我愈想愈不對。

因為,那位某人問他事情,短短的只有一句話…

他竟然就回答了三、四句。

所以,我的標題就寫成了上面那樣子(炸)

這樣子能算一篇嗎?!!!

我這樣子可以篇湊一篇嗎?!!!!!

我最近啊,又開始懶了。

懶得回大家的文了。

等我寫多一點,我再一次回,好不好?~

我真的好懶。

說到這個。

如果有認識我老婆的人,不要往下捲。

也請我老婆,不要往下捲。

不然身為老公的我,會很可憐的(跪)

他的老公,也就是本人我,非常愛說別人的壞話(炸)

本人是個很邪惡的人XD

會在當事人不在的時候說當事人的壞話(就算在你也說吧XD)

啊,等等。雅婷上線了。

請各位等我一下。


『我老婆啊……最近慾求不滿。』


『不知道,是不是老公沒有教好他。』


『為什麼我感覺讓他陷更深了呢(汗顏)』


『神啊,聽到我的祈禱的話。不要讓我老婆比我還鬼畜啊(炸)』

『 老婆,不要再看了啊!!!』

『這樣你會愈陷愈深的啊!!!』

『雖然,你老公我也有這種歷程。但是不想讓你踏上啊(淚光)』

『這是條不歸路啊XD』


是人的不要反白。

反白後看的話,就當你不是人(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