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努力的看動畫。

所以,最近…沒什麼時間上線。

其實,上了線都用假裝離線。

我還有好多都沒看完。

我真是對不起大家XD

看完一部,還有另一部…

不過,我唯一會準時的是阿銀(炸)

今天這一集,阿銀穿上西裝戴眼鏡了呢!!!

真好,阿銀戴上眼鏡真是有…邪惡的感覺啊(炸)

阿銀幫長谷川辯解的這一集…

依舊笑點滿分XD

等有空,我再把他截上來。

我現在只剩三十分鐘可以自由活動了。

我要趕快把旁邊的蟹腳吃完…

雖然我非常的想要再繼續寫下去…

但是,我真的快沒時間了。

人家想看小育的啦!!(炸)

小育真是小小隻的好可愛XD

所以,就先這樣。

什麼心得之類的,我改天再寫好了XD

如果,我有時間的話。

是說,下面的玻璃艦隊,是我好不容易寫出來的。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結局就想寫他的後記。

真是好玩啊。

不過,寫完之後,卻不曉得該怎麼辦…

因為好像還蠻無聊的(遙目)

唯一的第三篇文章,就讓他這麼沉下去吧。

我們明天見(三月都會定時滾上來唷~~(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