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璃艦隊內。

「走吧~邁向世界的宇宙吧~」威迪拿著手中的玻瑰花,坐在以往克雷歐坐的位子上。

哈哈,玻璃艦隊是我的了。克雷歐唷~你知道嗎?~其實我都是騙你的(炸),獲得你的一切才是我所想要的期望罷了。什麼銀河的和平、人類的生存,這跟我都沒關係。我只想要得到你的一切,你的一切,都是歸我所有…

就在玻璃艦隊正要出發的時候,那扇原本不該被開啟的門給開啟來了……

「威迪!!你騙我的吧!!!搶走我戲份的傢伙,還害我提早領便當,還我演出費來!!!」那低沉的聲音…怎麼會!!他不是被劇組要求去領便當了嗎?!!!

就在威迪這麼心中驚嘆的時候,克雷歐手中的黑劍抽了出來並指向了自己,而自己也應著本能反應抽出了那原本被打落黑十字有著玫瑰劍柄的劍。

二人就這麼在玻璃艦隊裡面打了起來。果然是兄弟啊…一見面就如以往一般的激烈戰爭。

「克雷歐!!」米契爾,不。應該是拉茜努看出了那手中執有黑劍的所有人正是與他有一夜之情(炸)的克雷歐。只是在這個時候怎麼會冒出來了呢?不是被劇組去領便當了嗎?!!難不成,這是觀眾要求要克雷歐回來嗎?

就在這玻璃艦隊裡面的演出人員都在納悶克雷歐為什麼會出現的時候,站在一旁的姜開口了…

「克雷歐,你也夠了。不然我們怎麼進行下去幕後花絮啊…」姜一個轉身就將克雷歐手中的黑劍給打落下來。真是沒想到,原來如此的高手就藏在米契爾旁邊…

「諾比,那位大叔的身手有比克雷歐好啊?我怎麼都沒發現…」在旁邊一直被晾了很久的艾梅爾首度發出了疑問,偷偷的拉了諾比的衣角向他問道。

「嗯…我看看唷。」諾比看著從劇組艦隊傳來的電報,一邊看著一邊唸著「好像是因為姜的外貌適合當米契爾的管家所以才讓他當的。本來姜堅持要當第一男主角,無奈好像是因為年紀太大沒辦法當男主角…不過聽說他的演出費比克雷歐還要高。」

「什麼?!!!這位大叔的演出費比我多!!為什麼?!!」一聽到姜這個配角比自己的演出費還要多的克雷歐,瞬時間有種被雷打到的感覺…「不公平啊!!為什麼!!我這麼辛苦的出場,要進牢獄、被人研究
、還要為了收視率演出床戲跟全裸。結果這個大叔什麼都不用做,演出費就比我貴?!!」克雷歐從身後拿出自己的酬勞費來看,自認為自己的應該是這個動畫中裡面演出費最高的人了,為什麼就如此簡簡單單的被一位大叔給打敗了。

「嘖~我可是劇組請來的,你是選進來的,你的演出費當然會比我少啊。更何況,你只是個新人而己,我可是身經百戰的。不論是擋身、擦碗什麼都做得到,我這可是全能的管家,你做得到嗎?」姜的眼神斜瞪克雷歐,讓克雷歐雞皮疙瘩掉了一身。

「克雷歐,你不用再說了。你第一集才出現一幕而已就跟劇組要求三萬元這可是很高的價錢了。相對的我,為了要演出這個皇帝,不論是與養父的不倫、養母的床戲,還要與雷倩兒演對手戲,你知道我的演出之路比你還辛苦嗎?!不要以為佔著人氣旺就想當拿多一點的演出費。你看看那二個女人,為了動畫的收視率還全裸演出。不論是米契爾還是雷倩兒都有二次以上的殺必死放送。照理說,他們二個拿的演出費應該比你還高啊。」威迪坐在拉爾夫拿來的椅子上,假裝若無其事著喝著紅茶,其實他心中內心早想將這事實給說出來了。明明人氣比他旺,職位比他高,演出費為什麼偏偏就比他少呢?

「對啊,說到這個。演出費應該是我拿的比較多啊…我為了這部戲,每次都要出來講解,從原本的男性變性為女性這點先不說。還要被變態皇帝給強暴,平時還要努力把自己的胸部給變平。克雷歐,不是我愛說,我的演出費你不認為我應該比你高嗎?」米契爾看著自己手中的劇本心中怨嘆了一下。早知道,我就不接這部了,犧牲這麼大,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嫁入豪門。

「我也是呢,為了這部戲,從原本那位高貴的女神降為與一般人一樣會忌妒的女人,最後還變成殺人犯。從戴鐵處女面具那時候開始,我心中就一百個不願意,要不是為了收視率我才不會做這麼大的犧牲。結果呢,克雷歐,全部沒想到都因為你而毀了。」從門後出來的雷倩兒,一步一步的走向克雷歐。一想到每次都要穿那件像極睡衣的衣服出來演戲整個布料就是少得可憐,雷倩兒心中一整個就是不高興。不止如此,在雨中還要跟自戀男威迪演出,讓他把泥巴弄在自己的臉上,讓有潔癖女王之稱的雷倩兒一整個就是快瘋掉,還差點在威迪收工後,偷偷的去把他給暗殺掉。

「哈……雷倩兒…你………休息完啦。」在戲中完全對不到的二人組,在現實中卻是一對夫婦。知道他的妻子正在不爽的克雷歐,正在思索著如何找出退路。早知道,自己就不要說出來了,直接去找劇組抗議還比較快,現在不曉得為什麼,好像變成自己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了。

就在一股沉默的氣息朧罩著玻璃艦隊的時候,突然劇組艦隊傳出一個消息出來。

「嗯…劇組艦隊說…他們要將一些集數給刪掉。」諾比將電報的訊息說出讓大家知道。

『什麼?!!!』每個人異口同聲的喊了這一句。

「這些傢伙,真是太過份了,他們到底想要做什麼?!!我們這麼辛苦的演出,薪水比隔壁家那個阿銀少就算了,連定春的飼料費都比我們演出費高。現在還想將我們的戲份給刪除,他們到底知不知道身為藝人的辛苦啊。」威迪一整個怒氣的從椅子上站了起來,非常生氣的拍了桌子。

「嘖,這些人 不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是不行的。穿刺心臟!!」克雷歐終於為自己找到台階下了,這些劇組的人真是不像話,比別人少演出費就算了,連戲份也聽說要被刪掉了…這樣子下去人氣一定會下滑!!不行,我一定要好好的教訓他們,把我的演出費給討多一點回來。

到了這時候,克雷歐始終還是為自己家的演出費給著想。

「遵命!!不要小看皇家的秘傳!!」

「瞄準座標!」

「衝啊!!!!」

於是在克雷歐的指導下,玻璃艦隊就這麼往劇組艦隊給衝了過去。

不過,能不能打倒劇組還是一個問題。

克雷歐的演出費能要多一點回來嗎? 

他們的人生還有下一季的誕生嗎?

快寫到完的後記還會有後記嗎?

敬請期待下一集, 宛如後續(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