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示,這是我們今天的主題。

不知道有幾次了,我的朋友都這麼跟我講(遙目)

就在昨天,一個看似單純其實心機很重的小青說了…

『我好想看保鏢以後的老公。』

XD

各位XD

真是夠了XD

不要再想看我家以後的老公了Orz……

你們這麼期待他的存在到底有什麼意義呢(遠眺)

本人雖然是長髮眼鏡控。

但並不代表我家老公需要長髮啊~(遙目)

可能浴衣需要(小聲)

可能軍服需要(小聲)

可能眼鏡需要(小聲)

可能西裝需要(小聲)

可能毛衣需要(小聲)


不過唯一不需要的是長髮啊(拍桌)

長髮不是誰都適合的(拍桌)

雖然本人喜歡的角色都是長髮…

但是…現實生活並不一定會用到長髮的(遙目)

唉……同學們。

別再說想看我家老公了(遙目)

如果以後真的有種名為"小華的老公"的生物的話,他也會受到極大的壓力啊(遙目)

就在尚未發生邂逅之前就讓你們這麼相當期待。

這樣到時候…他會不會壓力太大跑掉不穿浴衣啊(這才是你的希望嗎(炸))
老婆OS:還不是你說想要你老公穿浴衣XD

說到這個…

我只是不曉得要打什麼才放上去的XD

實在是因為從高中以來…

大家就一直這麼期待這種生物,真的很讓我煩惱呢(遙目)

比期待阿銀來台灣還要更令人期待的生物啊XD

如果有一天,我收門票的話,不知道可不可以創造出一個商機呢(遙目)

哈哈…當然這上面是在開玩笑的....(汗顏)

我真的不曉得要打什麼出來才好Orz

同學在期待我的北海道之旅誕生。

孰不知,本人因為去那照太多張,上傳太痛苦已經打算放棄寫出來了(喂)

本來…回來的那個禮拜MSN狀態想打上『去日本,懷念台灣的廁紙,回台灣,懷念日本的馬桶。』

後來想想,不對!!

這樣子會顯得我很沒有氣質(我本來很有氣質的(爆))

於是就懶得打上去了。

進階的,想將照片上傳到PIXNET上去。

卻發現…

一次不能上傳太多張(泣)

一張也才一百多K,為什麼不讓我上傳多一點上去呢Orz…

於是,這個浩大的工程就這麼先停產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搶標的,我願意無條件讓給別人(喂)

在放假之前就看見a台的廣告。

那個玻璃艦隊。

當時的我,是非常的想看的。

無奈是處於十一點半狀態。

我看不到,也不能看(跪)

於是乎,本人就算了(遙目)

雖然每看一次廣告就驚呼一次。

後來我才發現,還是不要看的好(炸)

他的畫風有明顯的崩壞情況。

對畫風非常挑的我,有幾次都想關掉電視。

這時候,我們要感謝偉大的阿桂(炸)

是他的聲優讓我繼續看下去的(泣)

那時候,無論轉到那裡都是阿桂聲優的配音…

在台灣看不到阿桂的身影,聽個聲音不算過份吧(炸)

最近開始在走舊動畫風格了。

星期日看劍心,平常時日在看PEACE MAKER 鐵(雖然看完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PEACE MAKER 鐵呢?

這部在以往的超視有播過呢…當時因為回來的時間太晚了,根本就是一整個看不到的心酸。

就各方面來講,PEACE MAKER鐵做的不錯=w=

本人很喜歡呢。雖然沒有什麼吸引力在吸引我(最終還是腐的程度大於其他的)

裡面可以畫的人物高達三人之多啊…

真是好…

我的後宮圖今年應該可以邁向五十了(爆)

只要把阿銀、阿桂、阿哈哈哈都收進去的話…

相信很快就可以爆出線來的!!!

等後宮完成之後…

我要開始著手畫另外一個後宮(喂)

把蘿莉全部收進來(痴漢轉換)

想畫鋼鍊裡面那個大姐頭很久了呢orz。

『神啊,祈禱我快點完成後宮圖吧(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