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 2.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5"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 3.必須"5"位病患的病歷表
☆ 4.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_
★請問大名?

本人坐不改姓,起不改名,我是從遙遠拉布拉布星來。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大山。
山坡上面煙灰多(以下略)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牙牙同學,請你自首吧。


★目前讀的學校?

有必要說出來嗎?人嘛,有點秘密總是比較好的= =+

★在貴校名聲如何?

這是最高機密原則。
更何況,你問我也沒用吧(攤手)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有啊,我們家小貝。
總有一天,我要去看他(我錢還存不夠耶orz)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沒、有、關、係。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你喜歡鞭子還是手銬(怎麼又來了XD)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長髮眼鏡,是本人的本命。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穿起來,直接走過。
綾女哥哥說過,莫過於無。
所以只要視而不見,對人就是最大的傷害(緊握)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你的另一半是誰?不介意借我看一下吧(瞄~我瞄~我再瞄~)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啊?讓我們有個美好的未來吧(拍肩)
我們再尋最愛的另一半~(遙目)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 =
這是重要機密啊(拍桌)
這樣洩露出去,你還要不要做人啊~(拍臉)
你這樣子,怎麼做機密要員呢?(踹踹)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都不選。
本人喜歡外星人(喂!!)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可以買東西的東西。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刷牙。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刷牙、吃飯、睡覺。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我…
我想要當黑袍(羞)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灰姑娘,最近比較嚮往灰姑娘(遙目)

★最近發生糗的事?

被櫃子撞到頭吧?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先贊成先婚後孕。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天天上課,精神好(騙人)

★推薦歌曲?

PEACE OF MIND。
讚!!!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請等我去BOSTON(跪)

★最喜歡待在哪裡?

能讓人心情好的地方。

★最討厭的感覺?

起毛的時候(?)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我想生個雙胞胎。
本人對雙龍比較有興趣(遙目)

★最近哼哪首歌?

哼、哼、哼、哼。這樣嗎?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咳。
這個,我們心知肚明就好了(拍肩)

★初吻發生在幾歲?

有必要問這麼隱私的問題嗎(遙目)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不算行為的行為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任意門。這樣就不用坐公車了。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你是誰?
我不認識你= =|||

 

 


★開始點瘋子★


1 嘉欣    

2淳令    

3雅婷   

4 嘉欣

5 嘉欣~

PS.嘉欣,我對你很好吧。
多給你二個。不要客氣,就這麼收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