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你們懷念ED中的男主角嗎?!!
我可是找了很久這片尾的(攤手)

現在是晚間八點半左右,A台很快樂的在播劍心。

聽說劍心常常出來湊A台跟AXN的時間,真是辛苦他了(鞠躬)

我同學說啊,那是以前的回憶。

很不幸的,我的回憶只有七龍珠Orz………

我的童年就是那麼可憐。

啊~有啦= =+

其實還有灌籃高手。

不過我不想說而已(轉頭)

小時候啊,是很辛苦才能看得到動畫的。

三個人要爭一台電視,真是辛苦。

啊,現在一人一台,真好(遙目)

讓我看A台的時間可以更多了,真好。

本來有一陣子是不得志的,在我看的動畫冷門之下,我的小說世界又找不到伴的情況下。

真的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都沒去下動畫,真是辛苦我了Orz

那時候一直心想著…啊…看小說沒同志,看動畫沒同伴,沒有一起討論的同伴真是orz

某個期間,有種很奇怪的循環。

不是某個期間特別想看動畫,就是某個期間特別想看BL…

然後,就一直這麼循環下去。

後來,我才發現。

他們根本不是循環

而是互補!!!!

在看動畫的時候,會漸漸的萌起來一股莫名的感覺= =+

各位,不要以為我放上面那ED是放好玩的=w=

最後一幕啊!!各位!!!仔細看最後一幕!!(拍桌)

看出來什麼了嗎?!!

這是我最近萌的一對。

謎:你這傢伙(勒住)
華:嘖嘖…這才是我想看的懷舊動畫的目的啊。

最近的新番動畫,很少會有這種誘人的鏡頭給人家看的耶!!(拍桌)

雖說新番有很多藉著某些某些製造出很多令人想像的鏡頭= =+

但是。

就是沒有這種少得可憐的鏡頭好啊= =+

說到要出現的話。

還是要那種少少的,然後一下子突然出現讓人家讚的感覺吧。

本來一開始看的時候就是為了這原因(喂)。

那片尾真是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嗯!!!

劍心。

其實…你是故意的吧。

要人家躺在你的身上就早說嘛,別故意用這招啊(大心)

各位,最後一張那張啊= =+

他們二個互相轉頭而且還站在最遠處,這分明就是有姦情嘛(拍桌)

說到有姦情的,其實不止他們二位。

少年陰陽師也有啊(遙目)

而且很明顯呢(拍桌)

不過本人是因為少年版的晴明才去看的,真的不是為了姦情才去看的。

最近不自覺的會將某些動畫或小說轉換成自己的幻想世界。

我啊

本來也想寫一些投名狀的亂想心得。

那時候,我真的想到別的地方了,所以我哭不出來XD

我不是故意的啊XD

只是長年下來的直覺,讓人就會不自覺的………嗶嗶嗶~~

前幾天,我以前的好室友誼蘋跟我講他們要寫文。

啊…我想看學長跟漾漾的啊Orz。

跟我好室友提出了這一點後,他告訴我。

『你都看冷門的。』

0□0!!!!

orz

他。也不算冷門啊(遙目)

我看的,其實也很熱門啊~(喂)

ps。 我真的沒有故意想歪,這是直覺,直覺啊(拍桌)
ps2。 下面的新片尾,這首歌很好聽,而且主角也很帥,請各位務必要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