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今天吃的餐廳。
看起來很高級,很有格調。
從這窗戶探出去的是廚房,他們pizza烤的方式很特別。
用一個大火爐去烤,就很像愛神餐館2裡面某位女主角的廚房…orz




這是今天的主題-蝦餅XD

這家蝦餅的甜度很夠,我還蠻喜歡的=ˇ=

今天全班去這家餐廳吃飯…

這家的裝潢我還蠻喜歡的,沙發很溫暖、很軟,很好躺(喂)




左邊叫做芥茉三明治,右邊我忘了XD

這二個都不錯吃,甜甜的,個人喜歡右邊的那個,麵包會甜,好棒=ˇ=

接下來是PIZZA總拍集= =+

鮭魚PIZZA(?)。我不太記得他的名字,因為他上面的那點黑黑,所以我就轉送給我旁邊的旁邊同學吃了XD

從刀叉上可以看見我的手機真面目,可見他們刀叉還蠻亮的嘛= =+

夏威XPIZZA。

這個吃起來普普,不會太詭異也不會太好吃。總之就是個跟外面賣的差不多。


瑪格麗特PIZZA。

上面似乎是蕃茄的樣子,吃起來有好多蕃茄的味道在嘴巴裡出現 = =+

那個九層塔被丟掉了,因為不知道能不能吃,所以就乾脆不吃了XD



草莓冰淇淋。

基本上,是草莓果醬+冰淇淋的。

我在MENU上面看是有一顆草莓的,不過過來的時候就剩這樣了↑
我沒偷吃草莓唷~我也不知道草莓為何會消失。


奶酪布丁。

這是個傳說中詭異的食物…
一吃下去的時候還覺得不錯,不過漸漸的在喉嚨中散發出來的某種味道讓我有點囧。

變成以下這種狀況↓



珊瑚藻。

這是傳說中的珊瑚藻。
我要為他說明一下,長得像果凍裡面有一棵珊瑚等你來吃。
有點彈性(?),要非常大力的將他弄斷Orz。


最後已吃完的甜點盤。

不是我吃的xd
雖然裡面有二個是我的的樣子。
但是不是全部= =+

是只有二個XD

剩下那個黃黃的就是奶酪布丁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