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五點,十兵衛最後一次的重播。

我看了XD

果然……鯉之介回去天上的時候…是最帥的XD

本來想在找主題歌來聽的,沒想到意外的發現有第二部的主題曲。

這才讓我大悟= =+

原來…

還有第二部啊?!!!(炸)

後來才GOOGLE上找了好久,才終於找到第二部的來源。

第一部的鯉之介已經成為往事了。

既使如此,自由大人還是非常想念鯉之介的,第二部的開頭延續著第一部。

說實在的,原本我還不太看好鯉之介的兒子…

小小髒髒的(PS.比他爸還髒。)



各位,快看,這就是鯉之介的兒子-鮎之介XD

真的是小小髒髒的吧=w=

害我傷心了一下…

鮎之介…你爸是打算在天上不回來了嗎orz

我好想念你爸。

你爸那個嚴重被作者白化又白目的個性,真是讓人討喜(?)啊


意外的,他們家擅長的遺傳應該是頭上那顆痣↖

只是…

鮎之介真的是鯉之介親生的兒子嗎?

為什麼看起來黑黑的呢?

而且還沉默寡言的樣子,跟鯉之介那種多話又多念的個性一點也不像嘛(拍桌)

最重要的是…


鮎之介比鯉之介要出色許多!!

果然,兒子是比較出色的= =+

鯉之介,我可以體諒你為什麼在第一部最後面為什麼自己講是個沒用的武士了(拍肩)

你兒子…

真的比你出色多了(爆)

在第二部的感覺上,真的比第一部要來得好看許多了= =+

故事的情結還不錯,而且在緊張的時刻,鮎之介可以伸出援手,真的是比鯉之介在旁邊被白化要有用多了= =+

打架的畫面也相當不錯呢 =ˇ=

只不過,我唯一的遺憾還是…鯉之介…

他的日配真的超讚的= =+

等我下完第二部,我要把第一部一起燒下來。

他的日配聲音真的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