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最後,我還是忍不住上來發表了一下我的感想XD

說到這個十兵衛的動畫,在我身旁的人好像都有看過,就唯讀我沒看過Orz

原來…我的童年,是那麼的可悲(泣)

今天終於給他看到完結篇了。

十兵衛的爸爸…原來才是最後的魔王(喂)。

結局啊……

怎麼沒人來告訴我…

鯉之介最後會離開自由大人的身邊呢?~

我好傷心XD

早知道,我就不看結局了。

大家,還記得鯉之介在懸崖邊的那一幕嗎?


我還以為。


他會跳下去耶!!!!


結果,沒跳下去,害我傷心了一下(你到底想怎樣?)

在懸崖邊呼喊著十兵衛大人…的鯉之介…

看起來被美化了(?)

最後一幕,才是鯉之介最好看的地方= =+

原本…

我還在猜這部的男主角是誰?

這部的男主角實在是太難猜了。

不過從最後一集我們可以推測出來。

其實…


十兵衛的爸爸…才是男主角吧?!!!

不止最後魔王是他。

就連…

他…

也沒被白化過?!!!

鯉之介在最後一集被白化的很嚴重。

十兵衛在跟大鼓太夫(?)打的時候…

他嚴重的在樹邊被白化了XD

所以。

他不是男主角?!!(大驚)

是說,男主角一向都不是最好看的= =+

不過,最令我驚訝的…


還是自由大人的爸爸竟然是男主角?!!!!


這種爸爸…Orz

竟然…

是男主角。


這樣會不會有點短?

還是我再補充一下其他的= =?

昨天啊XD

我很快樂的…

看了重播

三次…

的劍心(炸)

本來想說有沒有日配的。

結果。

很一致的…都是中配(炸)

下午三點多看一次、八點多看一次、十二點多又看一次。

總共看了三次的重播。

最近真的是看上了舊動畫=w=+

我小時候…

有印象的。

只有七龍珠orz

神風怪盜,我有看啦XD

不過是同學說的,我才有看(?)

那是我…到國中之後才看到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