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部十兵衛ゃん2 ~シベリア柳生の逆襲~

這部是我延續第一部看下去的…沒想到,沒什麼在變啊(炸)

原本只是想看鯉之介的,後來就這樣的看了下去。

沒想到,這位第一部勉強可當作第二男主角的人到了第二部竟然配角XD

還是一個回憶中的配角…Orz。

鯉之介…你第二部的ed出來究竟有什麼意義呢?

第二部,有許多配對都發生了問題?!!

自由跟他爸爸(你是男主角吧?)

柳生十兵衛和他女兒

喜多烈x跟喜多郎(?)

鯉之介跟他兒子。

各位,看出來了嗎?!!

這些全部都是父x關係啊(炸)

第二部的賣點除了有二位十兵衛外,還有這些人的關係啊= =+

是多麼的動容啊(騙人)

當第二部結尾又快變的跟第一部一樣的時候。

我那時候想到了我曾經看到的一部四格漫畫。

自由。你就放心的拿鞋子把鯉之介打下來吧=w=

我不介意的。

雖然說,你最後的配對是有點奇怪。

但是,我不介意的。

你把這個沒用的武士外加亂教孩子的父親給砸下來吧。

柳生殿下的女兒長的那麼漂亮,為什麼你的孩子就要變成那樣呢?

真是不公平啊XD

連你孩子快要跟世界融為一體的時候你都沒有說什麼= =+

你不覺得你這個做父親的真是……太失敗了嗎?

彌補了第一部的缺失,第二部的結局算滿意了。

而且第二部鯉之介出現最多的畫面在最後一集。

害我還辛苦的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早知道就直接跳到最後一集了。

不過…

在天上的鯉之介真的比較帥,比他在凡間還帥。

所以,我們就讓他在天上不要回來吧(鯉之介:什麼?!!(大驚))

有空,我來截一下圖好了Orz

第二部有小小的鯉之介。

好可愛=w=

真是的。

雖然僅僅只出現一秒,本人還是看到他了。

現在,我終於能了解鯉之介說自己是個沒用的武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